Blog統合中~~
把別的Blog寫的舊文搬過來
--------------------------------------------------------------------------------

2006/02/12
第四次登斷背山

昨天跟一位女性朋友去看第四次,
她是第一次看~ 我們在信義華納威秀看的,
大戲院果然沒剪片~ 總算看到被剪掉的片段了.
不過, 真的遇上讓人不愉快的狀況. =_=
雖然是沒有遇到說"好噁心"的小白,
但是大家一直笑到底是怎樣?? >_<
我真不明白笑點在哪?

有些可愛的鏡頭, 例如Jack假裝在騎牛然後跌倒那裡,
還有他們去打大麋鹿那邊是很可愛有趣, 笑當然ok~
可是第一夜帳棚戲, 到底有啥好笑??
從Jack把Ennis的手拉過來開始就很多人在笑,
到Ennis驚醒兩人對峙更是哄堂大笑,
WHY????
一直到Ennis把Jack翻過去後才靜下來.
接下來那幕被老闆用望遠鏡看到他倆在嬉戲追逐撲倒親吻也是一陣大笑!
我看到這幕時只有替主角擔憂的感覺: 怎麼辦, 被老闆發現了!
到底哪裡好笑? 我真不懂!
所以想當然,
接下來的四年後兩人重逢激吻與被Alma看見那幕也是一陣大笑,
我頓時覺得好無力... +_+
不會再去看第五次了,
我要等DVD上市後買回家收藏, 自己好好安靜的欣賞~

雖然我已經是看第四次,
看到後面Ennis與Jack的爭吵, 回想年輕時在山上的分離,
到Ennis與Laureen通電話, Ennis前往Jack家發現襯衫等橋段,
我還是跟著哭了~
(是我太愛哭還是中毒太深? 這次我自己覺得我是替劇中人難過居多)

 

同行的朋友說的確很好看,
可是劇情太悲, 她不想再看第二次,
不過我朋友雖然是第一次看, 對劇情的理解程度還算滿高的~
整體來說, 看這第四次,
除了很多人笑之外, 倒沒有其他白目的情形發生.
片尾跑字幕時, 我硬是拖著朋友等到播完, (拍謝啦~ 哈哈)
因為之前曾在某篇討論中看到有人說字幕跑完還有東西可看,
結果啥都沒有啦~~~ 真失望~


再附二支MV





Brokeback Mountain (Music Video) John Waite: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