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統合中~~
把別的Blog寫的舊文搬過來
--------------------------------------------------------------------------------

2005/10/05
愛上Gerry詮釋的魅影



我從6月份看了歌劇魅影之後一直到現在~
不知道看過N遍了~ 每當看到魅影哭泣的鏡頭都還是好捨不得~~~

 

其實還有一幕也讓我覺得好不捨.... 魅影冒充皮亞吉上台演出唐璜,
跟克莉絲汀對唱完"The Point of No Return"之後,

魅影摟著克莉絲汀, 開始唱"Say you'll share with me one love, one lifetime... Lead me, save me from my solitude..."
魅影的手,用一種近乎笨拙的溫柔, 輕撫著她的臉龐和髮絲,(我好愛看這段魅影的手的動作)
認真的神情... 直到克莉絲汀突然驚覺轉身,

魅影仍然溫柔的緊握她的小手不願放開... 結果克莉絲汀卻摘下他的面具....!

我看的真是超捨不得啦!!!
被摘下面具的魅影眼中的震驚、恐懼、挫折與失望....
跟第一次被摘下面具的暴怒相比, 這次的他好像徹底的心碎...
剛剛那個全身散發危險魅力與自信的唐璜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被心愛的女人背叛、殘破醜陋的臉龐被揭露在明亮燈下的可憐魅影... 
我想我會愛上Gerry, 就是因為他這精湛的演技吧!
著實令人動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