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統合中~~
把別的Blog寫的舊文搬過來
--------------------------------------------------------------------------------


2005/07/11
一點感想~

歌劇魅影的DVD我已經反覆看了N遍~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感動~ 一點都不膩~ 
不過越看越覺得.... 勞爾很討厭~

 

我一直覺得勞爾跟魅影爭克莉絲汀的時候~ 讓我覺得他很虛假~
為什麼? 因為克莉絲汀還是舞女的時候~ 勞爾根本沒發現她~
直到克莉絲汀在舞台上發光並且唱出美妙歌聲~ 勞爾才在那裡"喔~ 我記得她~" (這裡讓我感到非常反感)
又因為魅影的強烈手段~ 讓兩個男人在那裡爭奪... (有人搶行情才看漲?)
雖然他是愛克莉絲汀沒有錯~ 因為他對克莉絲汀不離不棄直到克莉絲汀去世...
但是搶來的結果卻是得到人沒得到心... 


而克莉絲汀... 我覺得她也是很現實的女人.. 
跟臉部殘缺又會殺人的魅影比起來~ 當然是挑正常且多金的子爵勞爾囉~ 
從此可以過著衣食無缺的日子~ (哈~ 我好像說的太現實了~) 
但是年少的她選擇勞爾拋棄魅影之後, 我覺得她一定越來越後悔~ 
等到她跟勞爾激情不再時~ 她一定會想起魅影自她小時候給予她的關愛、指導、照顧與陪伴... 
然而不管如何的思念~ 天使卻永遠不會再出現了... 

反觀魅影... 本來要殺勞爾的他為何因為克莉絲汀的吻態度完全改變? 
我覺得他的心一定很痛... 
他對克莉絲汀付出的一切... 啟發她的聲音... 只希望克莉絲汀能成為他的伴侶... 
而克莉絲汀卻為了別的男人而吻他.... 
由這裡可以看出... 魅影比勞爾更愛克莉絲汀~ 
因為克莉絲汀這時心向著勞爾, 
所以魅影選擇成全她並放手... 
真正愛對方才能做到這一點... 
哪怕是孤獨一輩子... 到對方去世... 他的愛仍然不變...

表面上好像是成就了克莉絲汀與勞爾的愛... 其實是三個人都痛苦的開始...
比起小說裡魅影死亡的結局~ 我比較喜歡電影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