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前同事大姐約好一起去看"奪魂鋸4"~
本來看好了時間是3點15分有一場~ 結果到了戲院發現5點才有~ @@
只好換別間看~ 場次是4點40~ 也差不到哪去~ 
所以先去逛街吃東西囉~~

雖然住的離西門町很近, 卻也不常逛西門町~我本來就是不大逛街的人啦~ 
不過大姐帶我去看一家專賣龐克風配件的店~ 酷~~~
超多項鍊戒指手鍊腰帶..... 都是龐克風!! 超帥的~~~ 

其實有看中喜歡的~ 可是沒買~ 
一個是沒預算~ 一個是沒衣服可以搭~ XD
要是穿得很平常卻手上戴一個骷顱頭的皮手環, 完全給它不搭呀.... @@"

雖然我的目標是打扮的像Sebastian那樣手上掛的叮叮噹噹, 
不過我沒瘦下來之前穿成那樣也不好看....  還是算了~ XD
有機會再去買吧~



逛完街吃完東西~ 就去看電影了~ 
奪魂鋸4.... 
哎~ 看完還是跟之前看第3集感覺一樣: "好討厭的感覺" XD
怎麼說呢~ 
就是很討厭劇中人物被逼迫的去做那些很噁爛的事~ 
這跟第3集是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秉持這個風格~ 
而且第4集感覺血更多~ (是怎樣? 血漿不用錢?) 手法更殘暴~ 
劇情是跟第3集發生的時間同步進行的~ 沒看之前幾集的大姐根本是霧裡看花~ XD

其實我每次看每次都覺得~ 兇手也太神了吧?
去當算命仙一定生意興隆~ 
什麼他都事先安排得好好的, 都照他預料中進行~ 
對於被害人過去的一切都瞭若指掌~ 
最好是有那麼神啦!! 越來越扯了! 
整體來說跟第3集沒什麼差別~ 還可以啦~ 
只是這次的血腥鏡頭都來的很猛速度很快~ 雄雄會給它嚇一跳~ 
但我是"Wow~~ "很High的叫~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1集~
那真是經典! 
後面的續集感覺上都是為了拍續集而掰出來的~ 味道有點走了~ 
不過, 我猜還會有第5集的~ 
只要賣得好~ 就可以一直拍下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