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統合中~~
把別的Blog寫的舊文搬過來
--------------------------------------------------------------------------------


2005/06/29
歌劇魅影... 後悔沒去看院線啊...


 

好吧~ 我招了~

我承認我是晚了一步啦~

沒去院線看"歌劇魅影"真是超級可惜.....  

想到國賓的音響效果....怨恨ing...

愛上"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已經是好多年的事了....

記得那時才20出頭左右的樣子...

偶然聽到廣播放著"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主題歌~

一聽之下就被美妙的旋律給迷住了~

後來又在電視上看見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莎拉布萊曼共同演唱這首歌~ 才去找了書來看~

多年來那張"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CD不知聽了多少回...

我大概也成了魅影的俘虜吧~ ^^"
去年電影上映... 沒有去看... (擔心是部爛片)

沒想到電影竟是如此動人心弦!!

DVD入手後已經看了N遍還是很感動~

克莉絲汀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其實我覺得... 她兩個都愛...

只是跟勞爾在一起才是正常人會做出的決定...

所以她放棄了魅影對她的愛...

放棄了音樂天使給她的所有一切...

 

電影與原作沒交代的.. 就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NO~

我想克莉絲汀有生之年,

一定無時無刻不想念像父親一般的音樂天使!

她的夥伴、朋友、溫暖又和藹的天使...

而勞爾... 我想他心知肚明...

自己的妻子心裡還有魅影的存在... 份量也許比他重很多...

不然他沒有必要去買魅影留下來的猴子音樂盒... 還特地送到克莉絲汀的墳前...

也許他也想成全自己心愛的妻子吧~

 

原作中魅影放了克莉絲汀與勞爾走後就死了...

電影卻改編成魅影仍然活著~ 還深愛著克莉絲汀...

最後一幕中, 靜靜躺在墓碑旁, 綁著黑緞帶和戒指的紅玫瑰...

我自己把它解讀為...

那朵紅玫瑰代表魅影對克莉絲汀至死不渝的愛...

即便是克莉絲汀已經過世...

魅影的愛仍然陪伴在她的身邊... 靜靜守候著...

就像演出"唐璜的勝利"那齣戲中... 魅影對著克莉絲汀所唱...

Say you'll share with me one love, one lifetime . . .
Lead me, save me from my solitude . . .

Say you want me with you,
here beside you . . .
Anywhere you go let me go too -
Christine
that's all I ask of . . . (只可惜他沒有唱完啊........ )


結論就是............ 好感動的啦~~~~ ~>_<~


P.S: 導演實在太會找人選了~~ 
傑瑞德巴特勒把魅影詮釋的真好~ 深情又有魅力~ 螢幕扮相超迷人的~ 
派屈克威爾森~ 天使一般的歌聲超讚! 不過我不喜歡勞爾的髮型.. +_+ 
艾美羅森~ 年輕貌美~歌聲清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