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統合中~~
把別的Blog寫的舊文搬過來
--------------------------------------------------------------------------------

2006/02/09
這個過年都在感動落淚~ XD

呵呵~ 是真的~

 

從除夕晚上自己跑去看斷背山開始, 感動到不行,

 

隔天又再看一場! 還是感動到哭~ 

然後初四去兩廳院看歌劇魅影, 又被舞台劇的魅力所感動~


GOD! 他們怎麼能唱的這麼好?  表演的如此認真,

尤其魅影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竟然也被舞台劇尾聲, 
魅影哭訴" 克莉絲汀... I Love you...." 那裏感動到又哭了~

啊是我太愛哭還是怎樣? XD



從過年斷背山效應持續發酵~  每天滿腦袋都是斷背山!


真的很難相信有人看這部片可以不感動!

這部片後座力真是超強無片可比~

這也是我第一部連續上電影院重看多次的片了~  




我不想高談闊論, 我也不想談同性戀異性戀這些嚴肅的話題~

 


"愛是與生俱來的力量" 這句話是重點!

許多被社會所不容許的愛也都是在禁忌中醞釀與發酵, 

見不得天日, 無法攤在陽光下,

這世上存在多少個Ennis和Jack?

撇開性別,

我看到劇中人與自己的經歷相重疊, 那感受不是輕易可以說出來的,

"觸動心弦"這四個字大概就是這麼來的吧~

總之我愛這部片,

我愛它給我帶來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