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from Joey Tempest


Oh my GOD!!!!
這是Joey對我們說的!!!對我們台灣歌迷說的!!好棒喔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就快要見Europe了!!氣氛越來越濃厚啦~~還沒買票的人拜託不要再猶豫了!!
睽違20年難得一見的瑞典國寶級天團,來這麼小的台灣巡迴四場!四場!!
你還猶豫什麼?!

26791_376004780665_183321205665_4249228_843198_n.jpg 
感謝余光音樂的分享!


最後倒數了,真的覺得好幸福,有機會親眼見到Europe,
這是我繼見到Skid Row之後,再一次的美夢成真了!!
這幾天真的感覺到熱烈的演唱會氣氛,報紙雜誌媒體報導,電視廣播節目、廣告...
據說北中南都有某些地區還飄揚著Europe演唱會的旗幟!!哇~~真是讚到一個極致啊~~~

Europe旗幟在西門町.png
有圖有真相!Europe演唱會旗幟在台北西門町的中華路上,感謝「Europe In Taiwan」分享!
 

自從演唱會消息出來後,網路上也流傳著很多白目言論,
批評Europe是「老團、阿伯、來台灣撈錢、這麼老才出來賺」諸如此類的文字~
Europe早在2004就復出並且持續的推出專輯,是我們資訊落後好嗎?
我只想說,那是人家有本事賺!
人家有本事成為國寶級天團,人家有本事出專輯賣全世界,人家有本事全球都有歌迷粉絲!
這些光會批評打嘴砲的人,你會幹嘛?噢!對!你會打嘴砲~我忘了~
今天Europe是一步一腳印達到這種成就和地位,只會打嘴砲批評的人做到了什麼?
他們長年堅持在音樂路上沒有放棄過
,就算是當年暫時解散,還是出了個人專輯或是加入別的樂團~
只會打嘴砲批評的人成就了什麼?不要笑掉別人的大牙!
還有,哪個人不會老?嫌別人老的你就不會老嗎?
你可以不欣賞Europe,但是不能否認他們的努力和成就。
我就是要維護我的偶像,我就是願意掏錢去看他們演出,全世界有非常多跟我一樣的歌迷!怎樣?!
發洩完畢~啦啦啦~~
下個禮拜東京場先熱身,回來再跟著台灣巡迴!!!Joey我來看你啦哈哈哈!!

順便再幫廣告一下~又有精選輯可買囉~~還是「訪台紀念版」N連發!我的荷包在淌血...
好啦~連資深歌迷前輩都安慰我這種好事可不是天天有,20年才一次呢!
而且台版價格又便宜,比買日、歐版便宜多了還省運費耶~
如果你當初沒有買到這張2CD精選輯或是Rock The World DVD,現在可以一起入手喔!

博客來音樂館:
歐洲合唱團 / 重裝搖滾極精選 2010訪台影音限量版(2CD+1DVD) 
Europe / Rock The Night The Very Best Of Europe-Special Edition (2CD+1DVD)

* 唱片公司:SONY MUSIC
* 演出者:歐洲合唱團
* 發行日期:2010年03月16日
* 台壓專輯 / CD / 3 片裝
* 定價:639元 優惠價:9折575元
* 優惠期限:2010 年 03 月 21 日止

 


Europe 的官方Blog也貼出了這次亞洲巡迴台灣與日本的一些宣傳物的圖片~有興趣過去看看喔!
// EUROPE PROMO HITS TAIWAN & JAP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