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69拷貝.png
上-The Final Countdown The Best Of Europe、左下Almost Unplugged-、右下Last Look at Eden

這是手上現有的台版代理專輯,其他的大多是歐盤或日盤...
其實對我這種耳拙的人來說,台版真的沒什麼不好,因為我根本聽不出來差在哪裡?XD

前陣子看到SONY也代理了「The Final Countdown The Best Of Europe」這張精選,
現在都一定要套一個「訪台紀念版」就是了...
之前我在Amazon上看到過這張不過一直沒啥機會下手,有台版代理正好可以入手,還省了超貴的運費~
只是有時候想想,我專輯都有了幹嘛還買精選?
唉~這就是粉絲啊....

DSCN4877拷貝.png 
 2CD單片價,共收錄38首曲目,對於沒聽過Europe的新朋友來說是個好的懷舊選擇


最近上年代售票關注一下目前演唱會的售票情形,
不看還好,一看之下真是有點難過,我覺得票賣的不是很理想,怎麼搞的....?
明明搜尋Europe演唱會消息的人感覺上很多啊?
還是太多新朋友都不認識Europe?都不知道這個80老團有多輝煌?
唉... 感覺主辦推BSB還比較用力...
算了不想講了...

轉眼距離演唱會只剩下30幾天,
我總是逢人就招呼對方一起去看Europe演唱會,管他熟還是不熟的人~
等到3/25、26兩天日本東京場朝聖過後,再回來看台灣4場,希望不要讓我感覺落差很大.....
只是為了東京兩場就得跟公司請假了,3/30那天只能乖乖在公司上班,不能妄想去機場接機了...
嗯,該知足一點,至少飯碗還是得捧好的~

再幫忙宣傳一下,Europe睽違台灣20年再度來台,
不管你是20年前錯過還是來不及參與,拜託!不要再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只剩下一個月了!還沒買票的人趕緊了吧!!!
年代售票- 歐洲合唱團2010台灣巡迴演唱會


另外再附上相關活動連結:
【最後倒數】-回覆留言,MTV送你歐洲合唱團週邊限量商品
即日起至 3/10止, 回覆引言,寫下你最喜愛的歐洲合唱團推薦歌曲,就有機會獲得
「Almost Unplugged原音重現:演唱會全紀錄CD+DVD訪台紀念版」或「台灣演唱會海報」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