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 Take Us Alive Trailer Pt.2


 

啊啊啊啊啊~~~~第二支DVD預告出來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等不及了啊!!!
官方攝影真是棒耶!畫質好清楚~美人、美人好帥喔~看起來有點小嚴肅,笑一下嘛~
等不及!!快點出啦!!吼唷!!!
我不要Bootleg!我要官方DVD啦!是這DVD cover好囧喔... 什麼鬼啊...囧)
每次看到「More Than Words」全場大合唱片段我都好羨慕喔~~現場歌迷都唱的好棒!
不管啦!!!我也要跟Nuno、Gary 一起唱「More Than Words」啦!!!!打滾ing)
話說回來~說「不要Bootleg」只是一時衝動啦... 怎麼可能不要!XD
只要能找的到的我全要!不管是我哪一個愛團!!
在沒有官方DVD又看不到現場的情況下,Bootleg當然是不得已的選擇囉!
不過比起來當然官方正式出版的DVD畫質佳音效棒,比較完美啊~

最近又發現了一場Extreme在2008年11月7日美國Oklahoma的bootleg,拜託荷蘭老外幫我入手~
荷蘭老外真是大好人,有求必應~哈哈!
而且他還把要給我的Torrent用我的英文名字來命名,看到的當下我笑出來了~哈哈真可愛!XD
他還另外幫我找了一場Skid Row的呢!希望我出發去日本之前可以下完~
4月份打算去衝Gamma Ray的演唱會,如果順利拿到團員的簽名,我想把它送給荷蘭老外~
他很喜歡Gamma Ray這個團說~到時再看看~

啊啊....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見Extreme的現場??我想親眼見到Nuno啊~~~
下個禮拜四我就可以親眼看見Europe五位團員,美夢要成真了耶!!!
那親眼看見Nuno這個美夢何時可以成真呢??神啊請讓我圓夢吧~~~
那個DVD趕快出啦!!!我好想馬上入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