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93a拷貝.png
Europe / Rock The Night The Very Best Of Europe -Taiwan Special Edition (2CD+1DVD)


雖然早就買了「Rock the World」歐版的DVD,不過沒買之前這張2CD精選
當時本想直接在拍買上買台版代理,可是聽說日盤有Bonus兩首歌,就又猶豫不決~
但卡在日盤很貴.... 後來不知怎麼著又給忘了買這張~XD
這次SONY MUSIC趁著Europe訪台推出台版代理,還搞了個特別版本2CD+DVD,
重點是!!!
這個版本也有Bonus的歌耶!嘎哈哈哈~~還註明Bonus tracks for Taiwan耶!爽啦!!!

DSCN4997a拷貝.png 
 包裝做的還不錯~但是這樣疊放CD我很怕刮壞欸... 囧


這些商人真是的~每次有好康都自己暗砍,不到非常時機還不拿出來!嘖嘖~
還好當初沒買日盤,
在Facebook上還有老外粉絲留言給我說好羨慕我們有好多特別版本,她的收藏也大多來自台灣和日本~
呵呵呵.... 突然有點小驕傲~台灣唱片公司還是滿重視Europe的咩~

目前在博客來上販售的這張優惠價已經調整了,變成95折607元到4月2日截止,原價是639元呢~
我在一推出的9折價就購買所以只花575元入手,2CD+DVD來說真的很划算了!
當初這張2CD精選博客來上就賣589元欸!有時候買東西真的也是憑運氣和緣份的說~
只是有便宜可撿的時候就要趕快撿啦!想收藏的人趕緊動手吧~

DSCN4986a拷貝.png 
我唯一覺得怪的是外殼紙套封面上中文的「歐洲合唱團」那5個字.... 有點.... 囧


在出發去日本朝聖之前這是最後一發網誌了~行李都還沒整理好,晚上下班回家要趕快打包~
本來週休兩天整理了一些,又發現常去的老外論壇又有老外放Europe的好東西!喔喔喔!!
靠~藏這麼久才拿出來!XD 結果荷蘭老外又來封e-mail,拜託我給他做個Cover,
本來想裝死拖延到我回來再說,結果自己又忍不住手癢... 還是做了~XD
因為常常看到一些老外做的Cover實在是很給他囧.... 配色編排甚至是挑圖都很「隨意」啊~~
好現場當然不要糟蹋它咩!還是自己動手舒坦些~
做完之後po上去,幾個老外給的評價都不錯,還有人說是「Amazing cover」~
哈哈~小開心!我真的很愛做這些有的沒的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外很神奇,擺明了是靴腿了,還非得找個盒子印個封面裝起來煞有其事的,
真的很妙欸哈哈!XD
結果今天又發現一場之前尋找很久Europe的好物!噢噢!
要嘛都不發要嘛就一起來!希望等我從日本回來還有得下啊~~祈禱ing~

24日一早出發,意外的自己還挺冷靜,
雖然興奮但又緊張怕不適應日本的天氣~擔心遺漏東西沒帶之類的~
嗯,所以今天下班後一定要趕緊回家整理行李,
準備到最完善的程度去迎接我與Europe面對面的第一次!哈哈~給自己一個讚!XDFacebook玩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