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轉眼只剩下兩天了~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 XD

這個年假又濕又冷,
從3號開始放假, 3.4.5三天都在忙著打掃~
房間裡清出一大堆不是我的東西, 丟了十幾包垃圾有吧! 嚇死人了..... 
每次丟垃圾我總想著這樣實在好不環保喔..... 這些垃圾到底要怎麼辦呢....?
人類最會製造垃圾, 就是一切的禍源~ 我們殘害地球殘害其他物種, 
最後那些物種又變成我們的食物~ 還是毒到人類自己....
對不起~ 可憐的地球! 

6號除夕~ 跟家人吃年夜飯~ 
弟弟和弟妹還帶了Wii來家裡玩~ 不過Wii的運動量還是有限嘛~
有玩過就好嚕~ 我還是比較想要PS3啦~

初一去了趟姥姥家, 基隆比板橋又更冷多了, 
姥姥家在半山腰上, 雨也一直不停, 凍死我了~~ @@
好在回程是小舅開車送我們回家, 在車上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的~ ^^"

初二初三都在家裡休息~ 一大堆電影片都沒看~ 
昨天看了"厄夜30"和"連體陰", 都不怎麼樣~ 
還好當初沒去電影院花錢~
重看了"瘋狂理髮師"~ 還有好幾部沒看.... 
又想打電動重玩"沉默之丘"4代, 也想卯起來看Skid Row的MV和影片......
想做的事怎麼那麼多啊???
時間卻永遠都不夠~ XD

12號就要開工上班了~ 
看來我得好好珍惜剩下的兩天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