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該怎麼說~
生活似乎太懶散了,也太放任自己偷懶,
每天下班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時間卻一分一秒流逝,
常常坐在電腦前盯著看Skid Row吧有什麼新帖,或是上傳圖片更新內容...
不然就是看著自己的Blog發楞~想著要先寫些啥呢?
或者跑去MySpace留言給我愛人和Skid Row他們...
再來就是跟鳥玩玩,跟貓玩玩,踩踩健身車,聊聊msn,東摸摸西摸摸... 轉眼就11點了~@@
才開始忙著幫鳥換水換飼料、清理貓砂、洗澡洗頭吹頭髮... 就半夜1點多了~囧
然後又很不乖的打開Skid Row的影片來看... 就兩點多了~
隔天早上當然又是很痛苦的又起不來~
一日復一日的循環,到了假日前夕又是卯起來的熬夜(現在就正在熬...囧)
假日再來睡到下午..... 

我... 還真是懶散的可以啊~~~


曾經有人跟我提過我該做做時間管理.... 
啥鬼啊?
從小到大東摸摸西摸摸的個性實在很難瞬間改變哩... (這是替自己找藉口嗎?XD)

只能說這一年的生活自己很寵自己吧... 
不想給自己壓力,輕鬆的去度過每一天,
當然,生活上工作上的壓力是一定有的,好在跟朋友聊聊也都可以排解~
工作也已經做滿一年步上軌道~
現在又是8月底了~
9、10、11、12,再4個月2008年又要過完了,
想想之前發生的事情如夢一場,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也沒有什麼是永遠不會變的...
自己永遠才是最重要的。
愛自己,最重要。

當然啦~
繼續這麼懶散下去也不像個話~
還是要認真一點,對自己嚴厲一點啦~
所以這幾天很努力想要改正晚上東摸摸西摸摸的狀態~
回到家吃飽飯幫忙洗碗休息一下,就趕快幫鳥啊貓啊換水換食的~清理貓砂~
然後搬出我的健身車打開影片一邊騎一邊看~騎完再去洗澡~
之後坐到電腦前才把msn打開,小聊一下~
盡量在1點半左右上床睡覺~目標是每天12點半躺平~齁齁齁... 
看來還需要持續努力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