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晚上是公司尾牙~
好快~ 轉眼間進公司也半年了~
第一次參加這麼多員工人數的公司尾牙~ 
福委們很花心思喔~ 
每個人都Cosplay一個人物角色~ 很可愛的福委們~
我們部門福委長的大塊頭還Cos哈比人!!! 哪有這麼高又穿皮鞋的哈比人啦~~~ XD

尾牙一開始是播放公司三巨頭拍的VCR~ 
演技很不錯喔~ 劇本也寫得好好笑~ 笑死人了~
希望真的跟VCR一樣~ 公司錢多到可以淹腳目啊~ 哈哈~
而且三巨頭出場時也Cosplay公司遊戲的人物角色~ 
遊戲公司果然就是一整個活潑欸!
還安排了魔術表演~
ㄟ~ 可惜魔術師氣勢有點弱~ 動作看起來有點放不開哩....
我還是有給他很捧場用力拍手啦~ 
錢難賺咩.... 人家來做尾牙場也很辛苦... XD
尤其女主持人穿個低胸拼命擠溝溝, 要讓副總摟腰, 還獻吻... !!
賺錢真是不容易啊.... XD

中途有一個公司同仁組成的樂團表演...
我好疑惑為什麼他們抱著吉他演奏還可以這麼冷靜啊???
High呀! 這種場子就是要High呀!!!
一整個給它High不起來..... 囧
表演的曲目兩三首都不知道是誰的歌~ 也許是他們自己創作的?
不過有唱一首艾薇兒的歌和張惠妹的夏天的浪花~ 稍微給它有點High了啦....
可惜我位置在後面都看不到舞台~ 只能看螢幕~
據說明年座位安排會輪替~ 希望明年尾牙的座位能好一點嚕~

 

尾牙~ 大家最重視的就是抽獎啦!
我們每個人都有基本獎兩千塊~
本來我沒有預期要抽什麼獎~ 想說能抽中運氣就很好囉~
結果我抽到第69獎: Wii Fit一台~
啊我又沒有Wii....
為什麼不讓我中PS3呢..... XD
本來考慮要不要網拍賣掉~ 或是到公司發mail問有沒有人要出價....
結果弟妹開口說他們想要跟我買~
自家人要玩當然是拿去玩啦~~~
後來弟妹說過年要帶Wii回來一起玩~
可是我還是覺得站在電視機前揮著遙控器玩Wii是件很呆的事欸.....

 

公司大真的不一樣~ 光是現金獎項就超多~ 獎額最高是5萬~
據說去年公司營業額有23億啊.... 
光董事長一個人包的特別獎現金5萬就送出14包~ 這樣就70萬了欸!!!!
我們部門裡就有3個人中5萬!! 運氣超好啊~~~~ 好羨慕喔!!!
這下有吃不完的下午茶了~ 哈哈~ (可是我要減肥欸.... 囧)

 

才來公司半年跟很多同事都還不熟~ 尾牙還玩不到一起...
希望明年的尾牙我已經跟同事們都混熟了~ 可以熱熱鬧鬧的一起玩~
不過看男生他們拼酒好可怕啊~
紅酒喝免錢的卯起來灌啊.... 太恐怖了~  
女生就有這個好處~ 不用拼酒~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