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斷背山".

兩年前的除夕, 我自己跑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 
當時對我造成非常非常大的震撼, 
兩年之後拿出DVD來重溫, 還是一樣的令我感動.  

一聽見那吉他弦輕撥的琴聲, 心裡彷彿有什麼被挑起的感覺,
很多感觸沒有辦法訴諸文字,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 而我到底上去過了沒....?

這次重溫, 更多橋段都讓我掉眼淚, 
腦袋裡浮現很多很多回憶..... 
也許要擺脫掉那些, 還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也許多流些眼淚也是一種好的宣洩, 
只是, 傷口到底要什麼時後才會癒合? 
我希望, 它能快快好起來, 讓那些都成為雲淡風輕.


***************************************************************
後記:
看著片中的希斯萊傑, 
想到他已永離人世, 就覺得非常非常的惋惜, 
年輕的生命還正要發光發熱, 卻突然的熄滅了,
他有多少事情還沒有做?
有多少心願還沒達成?
他再也沒有機會去完成他那些未完的夢想, 人生遺憾莫過於此了.... 

願他的靈魂能夠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