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
看完一部電影當然要來寫個網誌記錄一下~
晚上看了"瘋狂理髮師 - 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從電影院出來回程的路上~ 就跟同行的大姐說:"糗了~ 這下寫不出感想~"
因為~ 我真的從頭笑到尾啊~~~~ XD

整間戲院雖然人不多但是只有我跟大姐邊看邊笑~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XD
看來我跟大姐真是"香"味相投啊~ 哈哈!!
(幹嘛? 不能是香的喔?? 我們是小姐捏~ 當然是香的~)



其實電影是很好看的~
整部片一看就知道是提姆波頓的作品, 場景風格皆延續以往他的作品風格~
角色很誇張的煙燻妝看起來很有黑色喜劇的味道~
精彩的歌舞和另人動容的劇情, 算是部很另類的好電影~
當然不用說強尼戴普精彩的演技和破天荒開嗓唱歌嚕~ (熊熊覺得強哥是外國的梁朝偉耶~~ XD)
只是~ 中間幽默搞笑的橋段真的很多啊~~~
有時候只是角色一個動作表情, 或是一句台詞,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啊~~~
(同場觀賞的觀眾們對不起~~ 我有很努力憋笑了~~ ^^")

 

因為是個殺人魔的故事, 血腥場面在所難免~
有的割喉場面來的好快~ 熊熊會給它驚到!
也許是因為是歌舞片~ 劇中的血顏色好假~
看起來好像濃稠的蕃茄汁還是蔓越莓汁~ 沖淡了一些血腥的感覺~
不過脖子開口笑啊... 噴血啊... 屍體屍塊啊... 那些恐怖殺人魔類型片中必備的元素還是存在~
尤其最後那個火烤人更猛! XD
所以小雞膽子的人還是考慮一下夠不夠膽再去看嘿~

 

劇情主要是在說復仇,
一個心中只有仇恨的人為了復仇, 最終還是毀滅他自己~
另一個則用欺騙的方式企圖得到對方的愛~ 也讓自己走上滅亡之路~
往深一點想這部片是很有內涵的, 重點在於情感咧~~
倒是那個年輕水手一眼就愛上法官的養女喬安娜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偶不信一見鍾情那套啦~~~
被威脅恐嚇+海扁到吐血還在繼續唱:"我會把你偷走~~ 喬安娜~~~"
還真的要帶她私奔~ 最好是這樣啦....

只是黑色幽默部分真的讓我忍不住笑啊~ 哈哈~ 
第一次看限制級恐怖片High成這樣.... 和大姐兩個人一直在憋笑~ XD
總之是瘋狂理髮師真是部好片啦~ 
我還會再看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