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3.jpg 

哎~兩部看了後悔的片子,,看完都是幹譙著離開電影院~
但是既然有去看就還是寫寫記錄和感言~噗~

基本上「3D食人魚」真的是充滿鹹濕和血腥的一部片,
整部片就是滿滿的波霸正妹,滿滿的胸部、屁股、甚至裸女,讓我不禁要懷疑一下我是在看A片嗎?
然後食人魚出動開始咬人之後就是哀鴻遍野,一片血淋淋,斷手斷腳屍體什麼的一大堆~
黑人警察真的非常有大愛,寧願被咬死也要救那些不聽勸阻的遊客~
倒是女警長真實的多,一接到電話發現自己小孩有難馬上閃人了~XD
一直覺得飾演女警長的演員很眼熟,回來Google才確認,
她是之前「透明人/Hollow Man」的女主角伊莉莎白蘇,在「捉迷藏/Hide and Seek」也軋了一角,
這部片也沒什麼好發揮的,倒是警長這角色需要一些動作成份,吊繩索那種動作戲也是得練習的吧~
最後片尾用了一個很沒創意的老梗,看到那幕我飆出了一個字.... 「Fuck」..... 
還真的用這種方式結束!靠.... 

3534.jpg


期待很久的「最後大法師」,預告說恐怖程度高於「驅魔」,但是「驅魔」也不恐怖啊?
果不其然,「最後大法師」果真是一點都不恐怖,影片前半段還有不少笑點哩!

現在很流行這樣仿紀錄片的方式來拍攝,也沒有什麼新意了,更沒有啥驚悚畫面,
劇情滿普通,被附身的女孩表現的也不會很猙獰,(「錄到鬼」那個女記者叫的還比較慘哩~)
最早的那部「大法師」被附身的小女孩才夠看吧?!
男主角神父很適合去當業務或銷售員,三寸不爛之舌,當魔術師也不賴~搞啥驅魔啊真是!
結局轉的很硬,結束的很錯愕,當打出字幕的一瞬間,我說的第一句話是:「WTF?!」
唉!難道真的是我的胃口被養大,沒有一部像樣的恐怖片可以滿足我了嗎???

不過今天和大姊在信義威秀排隊換票的時候,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面孔:孫越叔叔~
看到他的當下我就露出驚訝表情,他就笑了,我笑著跟他說「孫叔叔你好」,還跟他握握手~
可愛的老爺子親切的很哪~背個背包神情愉快的獨自步行而去~
hmm~我很少會遇到名人哩~後來在美食街又看到孫叔叔一次~
雖然大姊說她曾經跟王力宏擦肩而過,不過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欸......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