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 Row真的來了!!!yeah!!!



感謝納塔莎告訴我這個好消息!!!!謝謝你~~抱著親一個~啾!!
Skid Row真的來了!10月2日他們去北京演出之後,10/4就會換來台灣演出囉~
我整個興奮到不行啊~~~美夢成真了!!!
雖然沒有Baz真的十分遺憾....
但是我至少可以親眼看見3位老成員:Snake、Rachel和Scotti啊!!!
灑花啦!!!!

The Wall 正式演唱會消息公布!!!


雖然我的心情一直是糾結的,我愛Baz,沒有Baz的Skid Row已經變調....
但是當年的Skid Row 的5個成員我都是非常喜歡的,
這次他們來台,我既不用出國也不用花錢買機票,當然非衝不可的!而且我一定要買VIP票!
我要拿之前買的DVD給他們簽名~希望可以有機會跟他們合照~
不然我也要一直拍他們拍個過癮!!
至於新主唱和新鼓手..... 實在是不熟欸~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保持很Nice的微笑跟他們打招呼給予支持~畢竟重組後的新專輯還是有些我覺得不錯的歌。

其實新主唱的歌喉是還不錯的,只是我不能接受他唱以前的老歌,
那是Baz唱的!一點都不適合新主唱的音域,他唱來真的十分的勉強,聽了也難過~
不過,很無奈的就是,現場絕對不會只演唱重組後的新歌,
開玩笑~「18 And Life」、「Youth Gone Wild」、「Slave to the Grind」、「I Remember You」....
這些不唱哪行??觀眾會不爽的吧??? (應該不至於像國外那樣丟啤酒杯啦.... )
我想我當天也只能忍耐,聽新主唱扯著嗓子吼吧~唉~
至少,至少我可以聽到Snake、Rachel和Scotti現場的演奏啊!這樣有安慰到啦!!

這幾天真是驚喜不斷~
實在是太Shock了~開心的事一件接一件呢!好棒!
現在得趕快打探一下The Wall的地點和售票.... VIP票好像只能現場買?嘖...
欸,有沒有同好要一起去的,快出聲喊有!

........... 什麼?你還猶豫?
Come on!!這可是Skid fucking Row耶!!!!衝啦!!!!!


去電主辦單位詢問,VIP票只能到現場購買,9/8開賣(下午3點以後開始營業
不知道演出當天現場是否會販售Skid Row的專輯或是相關週邊物?如果有週邊可買那給他們簽名就很方便了~
對方說要看唱片公司安排,他們也還在問。

我問是不是The Wall他們邀請Skid Row來的?對方說對,是他們邀請的~
我整個就很興奮一直說謝謝!謝謝你們請Skid Row來!我等很久了!!高興的要命~
對方好像有點被我嚇到啊~猛說不會不會還笑的有點小尷尬,哈哈~沒辦法我太興奮了~
目前The Wall網站上尚未有正式消息釋出,對方說他們只先發電子報而已,
不過下週就要開賣,我想消息應該很快會放出來的~

這次約好跟Z一起去喔~呵呵~我想當天一定會很開心的!

已經買到票了,謝謝小Z!
但是票真的有夠醜的~為什麼上面都沒有Skid Row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