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891492o.jpg


號稱大咖雲集,30年就等這一部喔?果真是暑期強檔娛樂大片!

這次公司福委免費看電影活動挑選的是娛樂大片「浴血任務」,幸運抽中了票,
又因為昨天本來是跟Jojo約好,要帶MJ人形給她看,所以就一起先去看電影,
嗯,暑期強檔果然是效/笑果十足!主角都跟神一樣槍林彈雨的都打不死,槍法刀法都神準,
敵人被打的爆頭噴血斷脖子斷手腳,主角們永遠可以全身而退~(不然怎麼叫主角?)
就娛樂性來說ok啦!我覺得笑點好多,看的超歡樂的!
而且光是看史特龍一把年紀了跑啊跳的打的那麼辛苦,也要給點掌聲!XDDDD

我是衝著我家杰哥去看的,我愛的偶像我是不會忘記的~
很可惜這部片角色太多,杰哥的角色戲份並不很吃重,主角還是史特龍和傑森史塔森,
啊~在一堆老外大隻佬裡面,杰哥他真的顯得好嬌小喔!XDDDD 這個也被拿來作梗了!噗~ 
杰哥飾演的「陰陽」這個角色還挺直率的,很多他的橋段都滿有笑點,很可愛!
電影裡還是有不少動作戲的特寫給了杰哥,Good job!!

劇情不多說了,不花腦筋的娛樂片,從頭到尾打打殺殺很過癮,有不少斷頭噴血的畫面~
追求聲光刺激與喜好精采槍戰/肉身搏鬥的影迷一定要去戲院看,
有藍波、終極警探、魔鬼終結者、霍元甲、法蘭克馬丁.... 哈哈!這卡司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夢幻欸!
杰哥好身手不用多說了,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戲也很精采~
不過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那段太有梗了超好笑的!!!這兩人根本是來沾醬油的嘛~XD

DSCN5872拷貝.png
光線不錯,拍起來比上次好些... (還是有點小朦朧~>.<)


電影結束後,我和Jojo就近找了一家茶飲店吃午餐,秀我的MJ人形給她看~
大概是MJ人形太顯眼,旁邊桌有兩個老外一直盯著瞧還不斷耳語,呵... 羨慕嗎?

因為MJ人偶,我還故意穿MJ的T恤赴約~結果Jojo好晚才發現!
後來邊吃邊聊她也心動了起來,陪她去萬年也買了兩件!哈哈~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咩~
果然她看雜誌算命叫她這天不要逛街否則會破財真是神準啊!

每次和朋友出去都會聊天聊到喉嚨痛,平常上班/在家真的也不會一直講話~
昨天又是聊到燒聲~哎哎~還好我只會跟熟的朋友聒噪個不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