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0000131910100416120301.jpg 

 
今天跟Sela、小平去看:「貓頭鷹守護神 -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3D版,
這部期待以久的動畫片主角是我很喜歡的貓頭鷹,
因為貓頭鷹是鳥,又像貓臉,有圓滾滾的大眼珠,圓滾滾的身形,
本來就喜歡鳥的我每次看到貓頭鷹都覺得好可愛!可惜不能養~XD

上次去看「全面啟動」的時候就看到預告,當下就覺得好棒一定要看!可是一直找不到伴~
在臉書上哀號半天,總算Sela要跟我結伴同行,還約了小平一起來。
4月初Europe演唱會結束後就沒再見過小平,這次能一起去看電影很高興也聊的很開心,
尤其在西門站一碰面,小平竟然送我好幾張當年Skid Row、Extreme的海報!
樂的我當場就尖叫起來!能看到真實的海報上的Nuno真是太開心了!帥翻了說~
謝謝小平~感謝你!!!

「貓頭鷹守護神」據說是童書改編的,我是不知道這本書,不過我覺得故事很棒,
堅持夢想、要有勇氣面對挑戰、很激勵人心的感覺~(不過童書是給小朋友看的多少是有點夢幻啦....)
劇情安排上很流暢也很緊湊,看恐怖片都沒那麼刺激呢!我覺得超好看的!!!
我這愛鳥的人看著劇中的貓頭鷹翻啊滾的跌來撞去,看的我好心疼啊!
頻頻伸手有想抱住可愛貓頭鷹的衝動~XDDD

看的出製作小組是真的有用心在觀察貓頭鷹的姿態,做的栩栩如生,很細膩,
羽毛那些看起來好柔順,看的我好想摸~電腦動畫科技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而且貓頭鷹的表情都做的好可愛!擬人化也很有那個味道,
一些驚恐警戒的表情真的會讓我聯想到我家鳥寶貝們受驚嚇的神情~
貓頭鷹飛在空中爪子互抓兇狠模樣的戰鬥畫面也讓我想到以前家裡三隻公玄鳳一邊飛一邊打的樣子~
戴頭盔和有刀刃的爪套超酷帥的說!有的還會用腳爪握雙刀呢!超殺的好帥喔!

劇情和架構我覺得跟「魔戒」有那麼一絲絲神似,畫面色調和氣氛營造真的有點像,
好壞兩方都有個據點,壞的一方暗地裡策劃可怕的邪惡勾當,想要一舉毀滅貓頭鷹王國,
年輕小貓頭鷹堅持信念帶著夥伴們一同長途跋涉,為了找到傳說中的守護神,
跟魔戒第一集佛羅多要出發了所組成的魔戒遠征隊好像喔~XDD
當然劇情不會像「魔戒」那麼複雜,畢竟它還是部較低年齡層的動畫片,
但是高潮迭起毫無冷場,我真的看的很過癮!可能我喜歡鳥的關係,私心的幫它加了很多分~
劇末留了伏筆,感覺上是可以再推出第二集的,希望能有續集可看!
而且「貓頭鷹守護神」一定要看3D版!真的,畫面非常精緻,3D更能展現層次立體感!
總之就是很好看啦!希望日後能推出藍光DVD,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啊啊... 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喔,戴頭盔的貓頭鷹好帥喔.... 

【貓頭鷹守護神】預告片 

 

P.s:
我覺得應該翻成「貓頭鷹守護者」,Guardians用的是複數,而且好的一方有很多Guardians...
守護神比較像只有一位的感覺....

2010/10/24後記:

實在是太喜歡這部鳥電影了!
無法抗拒,我就是想再感受第二次3D螢幕的震撼與感動,哪知竟然10/21就下檔!
原本是想禮拜五下班不趕時間,可以不急不徐再去欣賞一次的說~
電影院通常都週五換擋,動畫片下片真是快!這部電影上映不到一個月欸!
不看不甘心,冒著雨跑去林森北路的欣欣秀泰看晚上7點55的場次,
這是最早的了,其他戲院都要等到9點半或11點.... 
到了戲院後進去發現廳內空無一人!可想而知,動畫片、平日晚上、下大雨.... XD 
本來以為我要自己一個人看VIP,後來又陸續進來幾個年輕人,整場應該沒10人我想.... 

坐第4排5號,正中央~超享受!滿足了!
但這次哭點比上次看更低,孤拎包提到牠家人被抓走的橋段,小薇被害得了月盲症索倫很擔心那裏,
還有暴風雪中迪哥被守護神救起來,索倫第一次看見守護神的震撼...等等都讓我感動的想哭欸~
受不了動物片啦~
真的好好看喔!而且第二次看才注意到開頭那個就是在講守護神那邊有鳥跟壞鳥勾結~XD
壞鳥說「You have my word」根本就不能相信嘛哈哈~
搜尋了一些資料,電影改編自這系列童書的前3集,這套書一共15集!
那那那,我可以期待續集嗎?
索倫會長大啊!奈拉逃走加上克勞德生死未卜都是伏筆啊!拿出來當第2集的魔王啦!
好希望有第二集喔~~
據說電影改編濃縮和修改了很多情節,忍不住連書都買了,目前出版到1~3集電影書衣版
也有日本版,叫做「蓋胡島的勇者」,很酷帥的感覺... 
雖然不愛看小說,還是想看一下原作的故事是如何~

這部電影雖然劇情很單純,有夢想就要追尋,有勇氣可以完成目標等等都是很勵志的味道,
但是普通的故事一樣有它感動人的地方啊~
加上色調飽滿豐富、唯美華麗的畫面,生動自然的配音,氣氛合宜的配樂,真的很完美啊!
各種貓頭鷹製作的非常寫實傳神,即使是擬人化了還是沒有脫離鳥的原味,
尤其戰鬥時鳥本來就只有嘴喙和爪子可以使用咩!
電影還設計了盔甲、刃爪腳套、刀子武器和格鬥技巧的使用,堪稱很有創意!
接下來等它出藍光版DVD!我一定非收藏不可!
這幾天連做夢都到貓頭鷹的片段,真是.... 中毒太深~哈哈~

《貓頭鷹守護神 》幕後花絮
 


2010/10/30後記:

昨天下班特地約了珺珺一起去信義威秀,要欣賞我的第三次「貓頭鷹守護神」,
8點35分的場次,前面還有一堆預告什麼的,
劇情才進行到孤拎包抓了索倫和吉爾菲要帶回自己的巢穴,螢幕突然一片黑暗!WTF?!
等了一會功夫,劇院人員開了燈並且進來說明,播放機械故障他們正在處理,要大家稍候,
等散場時憑票根可以領一張同票種的免費換券當做補償。
好不容易畫面出現了,往前倒帶了一小段,但是播映沒幾分鐘,畫面又黑了!搞什麼啊???
這次沒等多久,戲院人員就來解釋這場得取消了,憑票根可以換兩張免費兌換券,
很討厭欸!
好不容易找到禮拜五晚上的時間不疾不徐的可以慢慢欣賞~
隔天禮拜六有事沒空,禮拜天想休息不想出門,到下禮拜四搞不好又要下檔了,
而且珺可能也抽不出時間再陪我來看!真的很怒欸!這麼大間的戲院怎麼會出這種包!
這下又要煩惱我下禮拜哪天晚上又得跑到信義區.... 平常真的很不愛去台北的說.... 
討厭啦!!!

2010/10/31後記:

終於如願看到完整的貓頭鷹守護神第三次!
本來30號是公司運動會,早起又凹了一天已經很累,沒想到外甥竟然說他也想看!
結果就是我+外甥+外甥他媽三人同行去看囉~
第一次為了一部動畫片這麼拼!兩天下來市政府站到威秀的路總共走了四趟.... 囧
而且這次坐旁邊靠走道,看3D效果打折還有殘影,看的有點頭暈...

不愧是萬聖節來到,回程的路上看到好多奇裝異服的人!台北人真敢!
有白雪公主、萬聖夜驚魂的Jack、埃及豔后和埃及國王(老外)、各式各樣的巫婆、還有殭屍兩隻....XDDD
3D看了三次,滿足了,接下來認份的等藍光DVD吧~有空把小說看看先.... 


To The Sky 
「貓頭鷹守護神」主題曲


這是另一首主題曲:「Kings and Queens- By 30 Seconds To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