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 Joey Tempest



好消息!!引頸期盼的Europe 2010年日本公演日期終於公佈了!!
3/25(四) 東京 渋谷O-EAST
3/26(五) 東京 渋谷O-EAST
3/28(日) 大阪 NAMBA-HATCH
3/29(一) 名古屋 CLUB DIAMOND HALL
第一場3/25東京站10月31日10:00am開賣~Wowwwwwww!!!!!


雖然看到公演日期總算出來了很興奮,但是我又開始掙扎了!
Europe.... 到底有沒有要來台灣啊?????
10月底就開始賣票了,我到底該怎麼做啊?????

據前輩級的Europe同好的通知,
目前日本公演的三個站都是All Standing無座位,而且場地似乎不大,
我從來沒有去日本看過演唱會,真的很難想像會是個什麼樣的情形?
日本人看演唱會好像都很守秩序來著.... 應該不會大家擠來擠去像老外那樣玩衝撞遊戲吧?
但是,我還是希望Europe來台灣啦!!
我真的很想把機票錢省下來,買搖滾區的VIP票啊~~~~~
怎麼辦好掙扎.... 到底何時才會知道他們究竟有沒有要來台灣啊~~~~~???
我不想錯過啊嗚嗚嗚~~~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密切注意他們的動向吧......


另外再報告一個好消息,據消息人士告知,
福茂唱片確定將改為台壓發行Europe最新專輯Last Look At Eden,預計為10/14發行,
曲目為12首新歌+1首Bonus Track :Yesterday's News (Live Version)
Wowwwwww!!!有Bonus Track耶!!讚啦!!
這個月中就會發行了,大家一定要支持Europe的正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