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Unplugged 瑞典獨家限定版親筆簽名DVD



華麗麗的灑花!!!!!!!!!
Almost Unplugged 瑞典獨家限定版親筆簽名DVD入手!!!!!!!!!!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甘溫啦~~~~



5位團員的親筆簽名~~ 金色的筆跡~~ 瘋了啊我~~~XD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親筆簽名,
DVD除了原本的封面之外,還另附一張有5位團員親筆簽名的封面紙。
原本我完全沒有想到過我可以入手這份瑞典限定版DVD,還想說就認份的買一般版本就好~
沒想到這份驚喜就直接掉到我頭上啦~~~
有同好真好!!!!


DVD內部



透過同好朋友讓我得到這份得來不易的珍貴逸品,
沒想到我還沒機會碰到Europe5位成員之前,就已經先入手這份稀有物啊!
老實說~上面的簽名我只認的出Mic和Ian的簽名,Europe的大家.... 筆跡還真是龍飛鳳舞啊~~
改天有機會再跟同好們好好研究一下他們的簽名到底誰是誰吧~

最近驚喜的事真的很多!
這個瑞典限定版DVD是第一件,然後Skid Row要來台灣是第二件!
如果明年Europe要來台灣的傳聞是真的,那我就美夢成真三連發了耶!!!  
天啊!!!一整個驚嚇啊哈哈哈~~~XDDDD
發覺這兩年來很認真朝思暮想的夢竟然都成真了,真的好高興喔~

雖然還沒有機會見到Baz,也還沒見到Europe,
不過我一直在為了去看Europe演唱會這個夢想而努力的祈禱和實踐,
當然如果他們真的能來台灣那就再好不過了!!畢竟我想到要去日本還是頗有難度的說....
繼續努力的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