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戰利品:5位團員的簽名~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不真實,好像在做夢啊!
迷了兩年多的Skid Row本尊就這樣出現在眼前,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雖然沒有Baz和Rob,Snake、Rachel、Scotti也從當年的20幾歲變成現在這把歲數... XD
但你們還是好棒好棒好棒!!
這真是今年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一整晚灑不完的花!冒不完的粉紅色泡泡!!
甚至讓我感動的想哭啊~~~~~我愛你們!!!
(文章落落長喔~而且充滿本貓突然變身成少女一般夢幻的粉紅色泡泡~看倌請小心....XD)

4日下午5點,和甜美可人的小美女小Z約在公館站見面,
公館我真的是超不熟的,在台北車站就差點坐錯邊跑去淡水~XD
結果上了新店線才坐一站又懷疑自己坐錯車而跑下車,一整個就是耍白痴....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啦吼唷~XD抱歉讓小Z等了我快20分鐘~Sorry!!

想說待會等排隊入場一定沒時間吃飯,和小Z先去附近小吃店喝了碗福州魚丸湯墊墊底,
反正時間還早一邊吃一邊聊樂團八卦一些有的沒的還挺歡樂的... XD(腐女兩枚... ㄎㄎ...)
轉眼6點半了,就開始往The Wall移動~
颱風真是掃興,風強雨漸大的!把我們兩個吹的好狼狽~
到了The Wall就先進洗手間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後來才發現原來要在門口的樓梯上排隊,趕緊卡位~
7點之後開放進場,還是要先在舞台區外面排隊等進場~


我們滿早去的所以排的很前面喔~

這次演唱會的VIP票~為什麼不印個Skid Row的照片..... T_T


一邊聊天一邊等,時間過的超快,轉眼就8點可以進場了!
我和小Z進去時,在我們之前進去的人已經霸佔了舞台正前方的位置~沒關係反正我的重點不在那!XD
一個箭步衝向舞台左方那座麥克風架前,因為沒有意外的話,這裡是吉他手Snake的位置!
他是我在Skid Row裡團員喜愛度排名第二的!XD
第一是Baz,但是Baz已經離團,目標當然放在第二順位上囉~

整個舞台區不大,搖滾區前方有大欄杆,我們就直接靠在上面,距離舞台只有兩步遠,超近!
我愛小場子!!小場子才有辦法這麼貼近舞台啊~~
而且後來演出之後我根本沒有回頭注意到底觀眾有沒有滿,不過小Z說她覺得這次人很多已經擠滿了~
真高興!大家捧場樂手們才會感動啊!這樣才有演出的動力咩~


工作人員忙碌中...



開場前工作人員不時的調整著舞台上的設備和樂器,
我和小Z已經卡好位,也不想拿兌換券去換飲料,因為都是酒類飲品~還是喝自己帶的水比較好~
一邊等一邊測試相機,果然不開閃光燈完全沒辦法拍~
但是入場前工作人員有交代說演出時可拍照但禁止用閃光燈,不可錄影.... (我還是偷錄了幾段~XD)
希望開演後有燈光會比較能拍... (事實證明我的相機還是很爛)
等著等著也就要開始了欸!!!Wowwww!!


我的爛相機光線不夠拍出來就很模糊,但是演出中禁止用閃光燈所以只好加減拍....



第一個出現的團員是Scotti,招牌打扮:一頭亂髮+打赤膊+過膝的短褲.... 還是一臉的瘋樣~XD
真的好想問他你到底從何時開始這麼瘋的啊?
之後Snake、鼓手(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糗了、新主唱Johnny、Rachel陸續出場~
Rachel真的超帥的!!!看起來一整個年輕欸!!他的雷朋墨鏡好酷!
Snake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裡的演出裝扮也差不多,就黑T恤+牛仔褲,
天啊他們在台上看起來真的都閃亮亮的會發光啊啊啊~~~~~
開場曲是「Big Guns」,音響效果很不錯!整個氣氛一下子熱烈起來!!
好棒啊我終於聽到現場了!!!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演出的曲目順序,因為簽名會之後腦袋真的有點空白~XD
基本上還是以Skid Row的老歌為主,新歌好像只有三首... 如果沒記錯的話~


Snake!I love you!!!


從音樂一下我就是整個瘋了,又叫又跳的還一直這樣--->\m/(>o<)\m/
來玩就是要High的啊管他!!不High對不起台上的團員們啊~
不過這次現場樂迷都很棒喔~
我有回頭看了一下中間很多人在跳+甩頭,唱的也超大聲,氣氛真的很熱烈~
台上的團員們似乎有被感動到欸~我好高興喔!讚!!

開唱沒多久,Snake就看到我了~太高興了~站這裡就是為了要跟你對看啊Snake!!XD
當他看我的那一刻,我就對他喊:「Snake!I love you
他竟然露出溫柔的笑容回我說:「I love you,too!其實太吵我聽不見他的聲音,是看他嘴型
喔買尬!!!!!!!!!!
當下真的快昏倒了~XDDDD樂昏了~~愛死你了Snake謝謝你~~我超感動的!
好高興好高興!一整個就不停的灑花冒泡泡~

新主唱Johnny很賣力的在炒熱場子,其實他現場表現挺好的,只是我覺得他的那支麥克風不夠大聲...
他跟舞台前的樂迷擊掌拍手都很溫柔用握的,不是亂拍一氣,真的很Nice欸~
我也有握到喔~呵呵~ 兩三次吧?
有一次他跳下舞台在我們前方來回走了一遍跟大家擊掌~
後方人群一整個激動就往前撲,頓時感受到被擠壓的滋味啊... XD
大家都搶著握他的手,我搶不到,但Johnny就在我面前耶....管他的,直接往他身上招呼~哈哈!
摸了他身體側邊一下~結果摸了一手他的汗.... 呃...... 囧


Rachel你的身材真的維持的超好的....

中途Johnny跟現場樂迷聊天,可能說了些距離上次來台有17年啊~感謝大家支持之類的話,
我英聽不好他又講很快,所以理解的很少~
不過他一直問現場有沒有17年前去參加過演唱會又再來的人?
還問20幾的舉手~30幾的舉手~有沒有10幾的?40幾的?搞笑... XDD
我想應該真的是現場樂迷很熱情讓他們很開心吧?
Johnny說外面雖然有颱風但是無所謂~裡面還是要繼續High之類的~
不過他說他不會說中文,唯一一句只會講「你好」~噢!趕快幫他掌聲鼓勵~
後來他又舉起他頭上的牛仔帽,叫大家跟著他一起喊牛仔那種「咿~~哈~~~」
呃... 我是不懂幹嘛要喊「咿哈」?XDD


Snake手上那把琴看起來超讚的... 應該很貴....

中途我跟Snake又對上眼了~XDDD
沒辦法其實我整場有3/2的時間都盯著Snake,真的像在做夢一樣他就在我面前華麗麗的彈吉他!!
瘋狂的甩頭!用力刷弦手往旁邊甩的動作!都是我在影片裡看過的,就這樣在我眼前真實出現啊~~~
我也一直看他的手怎麼彈奏按弦,超酷的!感覺好多技法呀~XD
當他再度看我時,我對他比了個大拇指,他又很Nice的回我一個搥胸的動作~
我真的好高興喔快被你電死了Snake~

忘記是幹嘛了,我記得應該是Johnny在介紹Snake,我們的吉他英雄這樣~
Snake竟然撥撥汗濕黏在臉上的長髮,慢條斯理的對著麥克風說:「I can't hear you~~」還拖長音)XDD
嫌大家叫的太小聲啦哈哈!
當然更用力的給他扯著嗓子鬼叫~讓Snake滿意呀~~


Snake、Scotti兩把吉他互飆!!Snake把煙塞到Scotti嘴裡...

Rachel在後面彈貝斯隨著節奏擺動,閉著眼睛彈看起來很享受,陶醉其中的模樣...


「Monkey Business」的即興吉他Solo,這段煙味超重的!因為兩個吉他手都在抽煙~真有點嗆...
不過雙吉他互飆很精采,這兩位默契超好的吉他手在技巧上應該也是難分軒輊,
沒關係啦兩個都是吉他英雄~你們都很棒!

這次我記得的演出曲目有「Big Guns」、「Sweet Little Sister」、「Piece Of Me」、「18 and Life」、
「Monkey Business」、「Slave to the Grind」、「Get the fuck out」、「I Remember You」、
「Riot Act」、「Ghost」、「Thick is the skin」、「Psycho Therapy」、「Youth Gone Wild」...
大概有漏一首新歌,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漏了... 而且順序我完全不記得了~
當「18 and Life」的前奏響起,哇靠~大家的歡呼真的像要暴動了!這感覺真的超棒,
我也總算可以實際體會,為何現在的老團現場演出不能不唱經典老歌,就是因為現場樂迷非聽不可啊!
我背後有個男生唱的超讚英文很棒喔!大家的合唱也超厲害~每首都會唱真的超強的!

最特別就是要唱「I Remember You」的時候,
工作人員拿出木吉他,我就跟小Z說下一首是「I Remember You」,
結果工作人員Try了半天木吉他發不出聲音,器材出了問題~ 只好又把木吉他拿回去,
這時有位男歌迷突然大喊「I Remember You!」還唱了第一句歌詞!
Cool man!!真有你的!
Johnny好似很興奮的問是誰唱的?然後把麥克風遞給該歌迷,
歌迷繼續唱了第二句,Johhny也就接著唱下去,全場開始大合唱,Snake也就拿著電吉他開始彈~
好棒好棒的感覺喔!!大家都唱的好棒!!歌詞背的滾瓜爛熟欸!
一直唱到吉他Solo橋段,其他團員才開始加入演奏~真的太棒了~


這次拍的最清楚的一張Snake...



團員們也在台上喝著台灣啤酒,好像老外們來台灣都不能免俗得喝上幾罐~
Scotti超爆笑!舉著啤酒跟樂迷大喊:「乾杯!!!」但是他講的是日文的乾杯啊~~~囧
笑死了~馬上就有人教他講中文的乾杯,他才趕緊改口說中文的:「乾杯!!!」超可愛~

超開心這次Rachel有唱「Psycho Therapy」,開始唱之前Rachel也說了一些感謝歌迷的話,
聽到他們說「Thank you so much」我真的都好感動~
看Rachel也撫著胸口說「Thank you so much」感謝歌迷,我嗓子都快啞了還是給他用力歡呼啦!

之後唱了「Get the fuck out」吧?真的記不清楚....原來興奮過頭真的會一片空白... XD 
反正就是唱完了所有曲目之後團員們就先行退場~好捨不得啊~~~不要走~~~
時間真是過的太快了轉眼就到尾聲了~~嗚嗚~~
這時大家開始喊安可,後來有人開始喊起「Youth Gone Wild」,
其實我整場下來跟著唱跟著喊已經快沒聲音了,我還是很努力跟著喊「Youth Gone Wild」,
旁邊有些人都不喊是怎樣啊?不想聽這首嗎?可惡....

團員們總算再度出場演出安可曲「Youth Gone Wild」,啊啊~喊的我嗓子都痛啞了~
大家合唱Youth Gone Wild真的很讚!歌詞都背的亂熟的欸~XDD
曲終時Snake一直滿臉笑容,雙手合十跟大家致謝,看起來好像很感動~
Rachel這時也才來跟大家擊掌~不過我沒擊到,只摸到他的手臂~(殘念)
Scotti過來擊掌的時候我也沒擊到,因為後面的人一直往前擠,我頭上都是伸長的手臂~買尬~
沒關係反正待會簽名還是有機會可以握手的啦~
結束之後開始清場,這時大約是9點半過些吧... 應該~
VIP票的人繼續在門口排隊等清場,還有讓團員休息一下換個衣服再幫大家簽名囉~


等待中當然是拍照留念啦~我手上拿的是2003年出的DVD~(小胖子好狼狽,全身汗濕又累又啞~)


10點多了,總算開放入場簽名,5人一組,此行最扼腕的就是這個了!
我到底那麼乖老老實實排隊是幹嘛啦????早知道一進去就先衝去給Snake簽名和拍照了!!!
我還乖乖的等前面3個人一個一個簽!
結果簽到Snake和Rachel的時候就來不及拍合照了~因為時間拖太久了~
嗚哇我好恨啊~~~~~不過還是有握手、打招呼、簽名.... 該知足了.....


跟Scotti合照~他們都好高.... 其實我好想把他的頭髮撥開.... XDD


第一個給Scotti簽~其實舞台上瘋歸瘋他還是超親切的~
簽完我先幫他和小Z合照,再換小Z幫我拍~結果可愛的小Z超緊張,拿著相機的手狂發抖,好爆笑!!
我都還沒來得及開口~Scotti就說:「Don't shaking~」XDDDD
哈哈哈笑死了~~小Z手抖的真的很誇張連Scotti都看出來了~


跟新鼓手合照~哇啊啊你也太熱情了吧~我跟你不熟啊寶貝~~XD


接下來是新鼓手~當我拿DVD給他簽的時候~
他竟然把照片中鼓手的臉給塗掉,還說叫我不要告訴其他粉絲,那不是他~
奇怪,重組之時鼓手不就是他嗎?什麼意思啊??不解.... 
難道真的是不同人?等空閒了我再去查查資料...  如果真的是不同人那我很尷尬很抱歉啊!
結果因為這樣害我忘記跟他握手... (也無所謂啦拍照整個被他摟著了~XD)
P.s:去查了資料~糗了!DVD封面上那個鼓手真的不是他!是前任的Phil Varone!
好丟臉啊嗚嗚嗚~~對不起~~Dave Gara!原來你是2004年才加入的喔?我對不起你啦~~


矇到一張大合照~雖然模糊了但還是很珍貴!


接下來給Johnny簽,我給他們簽之前都會先說個「Hello」和握手,
Johnny很Nice,握手非常的有力而且誠摯,還問我叫什麼名字~然後跟我問好~
我真的很緊張遇到講英文的就呆若木雞,「Fine, thank you」還呆了好幾秒才回他~吼唷~~
這時因為前一個簽名的人要拍團員5人的合照,他們才靠在一起,
我就搭了順風車賺到這張大合照~謝謝小Z掌鏡讓5個團員都入鏡喔~


Dear Snake,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回應~~ Love you~



這時總算輪到給Sanke簽,我真的太笨應該第一個衝去給他簽的~唉~後悔莫及!飲恨!
「Hi,Snake~」我伸出手跟他握手,Snake的手好大好溫暖喔~
而且他的綠色眸子真的好閃亮,好迷人!這時我又說了老話一句:「I love you
他還是再度溫柔的回我說:「I love you,too!
這時總算真正聽到他的聲音了~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了~XDDDD
這時工作人員開始趕人了,啊啊還沒簽完呢!趕緊給Rachel簽名,
Rachel本人站在面前我也是直接進入楞呆模式了~我仍然有跟Rachel握手,只是真的來不及拍合照了~
甚至忘記跟他們說See you next time!!!我好恨啊~~~~~


臨走前最後一拍5人的身影.... 結果糊掉了....囧  愛你們~感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搖滾夜!



一直被工作人員請出去~唉~沒辦法只好依依不捨的走出場外~
到外面跟小Z在旁邊咖啡廳的沙發椅上坐了一會,
好沒真實感喔~真的不敢相信我剛剛看完了Skid Row演唱會,還跟團員們打招呼握手簽名合照....
拿著DVD倒在沙發椅上左右滾~~粉紅色泡泡直冒~好棒~好棒的經驗喔~~
真的好期待他們再次來台灣!我一定還會再去看他們!拜託你們一定要再回來台灣!!!

拖著疲累的身軀和興奮的腦袋回家,看著拍好的照片一直傻笑~
如今寫網誌又寫到凌晨了~明天上班可慘了.... 沒辦法不寫不行!我一定要馬上記錄下來~
不然忘記了那怎麼辦!!
雖然今年生日已經過了,這差了3天才來的生日禮物實在是太棒了~
這次現場經驗也讓我接受了新主唱Johnny,其實他很棒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之前是因為刻板印象也因為支持Baz的緣故而排斥他.... 真是抱歉啊Johnny... 其實你很不錯的!讚~
總之~Skid Row我愛你們!我會繼續支持你們下去的!!!


其他相片在相簿裡請自行移駕~不過都很模糊.... 至於影片嘛...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po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