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o Bettencourt - More than words (Korean TV Show)



我真的很無聊,這樣也要發一篇網誌~
可是可是,昨天看到這段影片就真的心花朵朵開咩!不寫太難過了哈哈哈~
這段是在韓國電視的演出,Nuno自己唱的「More than words」,自己唱主調欸~XDD
真是太辛苦了!主調Key太高啦哈哈!看Nuno唱的好勉強我怎麼卻笑的那麼歡樂啦噗~

YouTube頁面上資訊不太充足,只說是韓國的TV秀,也沒寫個年份...
看Nuno的外型和DramaGods的鍵盤手跟他一起演出,至少也是2001年以後的事情~
我猜應該是2003年左右,因為跟另一場在日本的「Guitar Wars」,Nuno好像連T恤都是穿同一件.....
我說美人啊好歹你衣服也換一件穿穿吧.... ?

Gary Cherone/Nuno Bettencourt/Paul Gilbert - More Than Words (Guitar Wars)


還是Gary唱著輕鬆,不過感覺上Gary的嗓子也是有損傷...
唉~這些80's主唱們難逃的宿命啊~

看過同好妹妹Akira翻譯過的小花絮,「More than words」這首歌是Nuno在走廊上寫的,
還有Gaey說過的一段話:
 「Nuno had the music,」 says lead vocalist Cherone. 「I remember being on the porch, hearing the cars go by, and it was a great sound effect. He was strumming on his guitar, and we were singing over normal neighborhood activity. It wasn't a nostalgia thing - people conpare it to Simon and Garfunkel - it was just a pretty song, very simple. we decided we're not gonna change it, we're just gonna record it.
I was sure the record company would want to add drums and this big production, and make it a power ballad. But no one said anything - we kept it the way it was. It got such a reaction live. We did it on our first tour when the song wasn't even released, and we were getting writeups about an acoustic ballad that no one knew.」

當時這麼隨興創作出的「More than words」,主調Key會這麼高還是因為是Gary主唱的關係吧?
Nuno的合音和後來自己個人專輯的歌大多沒有太高的音,他的聲音本來就是低沈沈的嘛~
而「More than words」的主調裡還有一大堆連女生唱都吃力的超高假音~XDDD
看美人唱的那麼辛苦可是又那麼認真,我真是一邊狂笑一邊大喊「好可愛」!!!!
hmm.... 我果然挺變態的~但還是好好聽嘛~
而且到合音橋段的時候,Nuno竟然還是唱第二部合音!是DramaGods的鍵盤手唱第一部主調!
真是笑翻我了啦!!XDD
服了你了美人!你這樣唱不會錯亂喔??手上還得彈著琴呢!太強了太強了!!!!

每次看這首歌的影片,我總是盯著Nuno的手想看他的指法到底是怎麼撥弦和打板,hmm................
看起來超難的說!我到底有沒有可能學的會啊....?
可是,老實說..... 我學吉他的目標,就是想要學會彈「More than words」欸~~~~
目前還只會彈C調的Do Re Mi Fa So La Si Do再倒回去,
而且快一點就跟不到拍子,右手還老撥錯弦! 嗚嗚... 看來成功之日還很遙遠啊.............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今年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因為10/4要去看Skid Row演唱會,就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本來想約大姊去看恐佈片,可惜時間無法配合~只好作罷~殘念~
看來我還是下班乖乖回家跟Nuno美人約會好了,還有一大堆影片沒看呢!呵呵~
有美人陪我灑花也是不錯的選擇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