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Okay!!! 好久沒寫網誌了,一寫又是要來發花痴的~XDDD
不知道為了何故,JB竟然在9/28那天發了一篇tweet,還拍了去年我送他的手工卡片給fans看!
喔買尬啊啊啊啊啊啊~~~~~~~~~
他還特別寫了「Thanks to Rebecca from Taiwan」!
嘎~~~~
這~~這刺激真的太大了啊!!!XDDDD

本來我並沒有注意到JB發了tweet,平常比較少打開Twitter,
是幫我轉交卡片的法國大姊看到了之後,把它轉po到FB上,還Tag了我問我是不是我送他的卡?
這我才發現到!!:|
一整個笑到合不攏嘴!超級開心的!!
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情,不知道他為何會突然發出來給大家看,
我和法國大姊都猜測他是不是在整理他的百寶箱?!XDDD(百寶箱是拿來裝粉絲送的特殊物品的)
馬上回應他也謝謝他發tweet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沒關係無所謂~

由此可以證明JB真的很用心看待fans送的禮物耶!
他是個大忙人,沒想到他竟然會特意發出來還跟我道謝,真是太感動了!
尤其最近才跟一位大陸的JB同好見面(她從英國來台灣旅遊),她見過JB很多次,
得知JB真的是對粉絲很親切、很有心,很在乎粉絲的人~
想到我沒去英國卻能跟這麼遙遠距離的偶像能有交流,實在是太難得了啊!
讓我又燃起信心,有動力想再製作別的卡片給他了!哈哈哈~~
反正補習已停了,搞得壓力大到快死掉,影響生活影響工作的.... 目前這階段真的不適合補習... :'(
現在恢復了之前的生活,有時間再做卡片送他了~腦袋中已經有構思了呢~齁齁~
距離12月聖誕節還有兩個月,時間應該是很充裕的!我應該真的會再做喔!:-P
只是~好害羞喔!JB他竟然放那麼大一張照片!我、我畫的好爛啊!
面對一堆外國粉絲們客氣的讚美真是不好意思... 

順便提一下~
上次法國大姊去參加 "The Greatest Show in the Galaxy"活動,她可以幫不能去的人代簽。
John的親筆簽名收費是25英鎊,加上寄送郵資是5英鎊,一共30英鎊。
我就請她幫我去給JB代簽~
JB記得我就是送他手工卡片的台灣女生喔~這是他簽給我的~中間還寫了「Love」~呼呼...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自去給他簽啊....

554570_3501364686118_56050961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