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鴨,原生種玄鳳,2004年12月左右開始養的,已經4歲多囉~
個性小三八,任性,但是很黏我,每天一定都要放出來抱抱、摸摸、親親,
我還得服侍牠,幫牠按摩牠那顆小腦袋,按不好還會生氣咬人。
曾經把我的手指咬到流血過,脾氣不好的小混蛋~

其實小鴨本來是叫做「圓圓」,
因為牠兩腳跳的樣子很像鴨子,所以被我戲稱鴨鴨,
叫久了牠也混淆了,以為自己就叫做鴨鴨,甚至把我叫牠鴨鴨的聲音模仿起來,
不管是鴨鴨,小鴨,小鴨鴨,因為我叫的曲調不同,牠都學會了~
有時心情好還會一直自己增加鴨字的數量,曾經有過自己叫「小鴨鴨鴨鴨鴨」,五個鴨的紀錄~

每天小鴨都會在我桌上玩,或是黏在我手臂上,肩膀上,
不然就是把我的頭當做停機坪。
那天牠正在我桌上四處亂跑,我順手一抓把牠放在保溫杯上,牠就立正站好了,樣子好可愛~
我就拿出相機來對著牠拍,牠就開始唱歌了~超級愛唱~

可是我不喜歡牠唱這個調子,難聽死了~
唱的很大聲頻率又很高,常常感覺我的耳膜都在震動,很受不了~

即使我一直說牠唱的很難聽牠還是不停,非常的有給它堅持到底,
每次一開始唱都停不下來,除非我把牠抓起來揉一揉牠才會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