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班兄弟:趴著的是哥哥小慢,站著的是弟弟小快


厚~~有沒有這麼口愛的吶~~
橫班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口愛耶~~

個性溫馴好脾氣,身體軟呼呼,頭大大,短短身材,秀氣又安靜,
真的是很不錯的寵物鳥欸!
(只是便便水了點、大坨了一點.... ㄎㄎㄎ... 還好啦~還好~)


話說我原本是一直看著別的鳥友家的橫班肖想,  
也一直都有在注意是否有橫班幼幼的消息,通常都是中南部,太遠。
之前也有遇到過一隻黃橫班幼幼,可是不是我喜歡的羽色,對方價格也開的太高... 所以作罷~
後來輾轉終於跟透過朋友認識的鳥友,帶回這兩隻綠橫班幼幼。
雖然我本來想要的是重藍橫班,據說很難找,而且綠色也滿可愛的呀~
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啊~~電死人了!


4/11 來家裡的第一天~小朋友毛還醜醜的說~


兩隻幼幼都還沒斷奶,而我現在的時間狀況不允許一天餵三餐,
也沒辦法帶去公司餵,只好托給專業的鳥保母代為照顧了~XDDD
因為這兩隻腳上戴著號碼146(哥哥)、148(弟弟)的腳環,所以都先用146、148來稱呼~
聽鳥保母說兩隻小傢伙很愛叫,趁著週休就帶回來照顧兩天,
毛還有點亂亂沒長齊~
但是叫聲和討奶喝的激動程度...... 還好咩~~~XDDDD
小虎皮都比橫班要激動多啦~


本來有想過要叫「小青蛙」... 但總不能叫另一隻「大青蛙」吧... XDD


正式接兩隻小孩回家是4/18,名字也想了好久,一直沒想到適合的,
取了英文名字怎麼叫都有點不順口~還是算了~

後來是因為哥哥動作都慢慢的,走路都用爬的,憨憨的,
而弟弟都跑比哥哥快,討奶喝也比較激動,感覺比較精明,
所以我就乾脆把哥哥叫「小慢」,弟弟叫「小快」啦~哈哈~
Ok,我知道,怪名字~噗~XDD


橫班真的長得很口愛捏... 毛長齊了好看多囉~


來家裡一個禮拜,牠們兩個就把玄鳳的叫聲都學會了!
學的還超像!我的天哪~~~
好在,如果玄鳳鬼叫的音量是10分的話,那小快小慢的音量只有1或2分啦~XDDD
真的是好秀氣捏~
現在小快都會混淆,討奶喝卻一直學玄鳳的叫聲~哈哈~自己都錯亂了吧?
而且我還聽到小慢有開始在學虎皮的吱吱喳喳碎碎念囉~
橫班學舌真的很厲害耶!
希望牠們兩個可以多學一些句子呢~至少會叫自己的名字也不錯~


小慢老是趴著不站起來... 到底是懶還是... @@

 

小快都站的很挺... 個性差異滿多~

 


但是都很愛靜靜的玩玩具~

 


噢~小快的眼神好殺~~XDDD

 


玩累了,都窩在我手上休息啦~

 


希望可以再把小快小慢養胖一點... 太瘦了~尤其小慢~

 


眼皮好沈重.... XDDDD


其實有點不放心小慢一直蹲伏著到底是怎麼回事,
跟全陽動物醫院的林醫師請教過,試著拉拉小慢的腳看看是否可以伸展,關節是否有異常....
可是感覺好像也沒啥問題啊...?
而且小慢也開始上棲木跟小快站在一起了,只是還是蹲的比較低...
再觀察幾天好了~

小快小慢真的算滿乖了,安靜又不吵,自己也會靜靜玩,
跟原本家中黏人鬼小鴨、恰北北狗趴、緊張兮兮小白、沒事嚇很大的圈圈和嘟嘟,
還有那一群吱吱嘎嘎的虎皮小皮蛋比起來~真的很乖啊~
希望第一次飼養橫班能夠順利~兩隻小朋友可以健康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