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64_1拷貝.png  
皆大歡喜 DVD -Putting it together-  封面長這樣哪看得出來JB有出演啦.... Orz 
 
最近又在博客來上找到JB的相關物,開心!

這支「Putting it together」是音樂劇現場實況拍攝,看起來真的頗有親臨現場的感受,很不錯!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JB年輕的時候出演的音樂劇,發現博客來還有貨馬上就敗下去了~

劇中角色只有5個人,整齣戲卻很精采也挺有意思的,昨晚一邊看一邊開心的笑,
還滿好看的說~

 

P1000569_1拷貝.png  
這家影音公司出的DVD包裝還滿精緻,側邊還是包磁條有磁性的~附的簡介手冊也很不錯~
   

轉載一下博客來的介紹:

『皆大歡喜』乃美國音樂劇詞、曲全能創作大師 史蒂芬桑坦,繼1976年『與桑坦肩並肩』後,因應四方泉湧好評,以及在好友兼事業夥伴,百老匯著名音樂劇製作人「柯麥隆麥金塔」、和本劇原版演員,亦為創作者之一「茱麗亞麥肯姬」,兩人不斷遊說敦促下,將其近四十五年來音樂劇作精選「推陳出新」之心血合輯。 
睽違舞台三十五載,美國史上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素有「千面女郎」美稱之卡蘿柏納,更藉此劇大展身手重返藝界,展現其寶刀未老,了得不凡之舞台功力。 
全劇以曼哈頓市一場雞尾酒派對,五個賓客間的辛辣對話、幽默嘲諷為發展原點,並藉由翻唱桑坦經典,諸如:『春光滿古城』、『大家都會吹口哨』、『夥伴們』、『癡人大秀』、『星期天與喬治同遊公園』、『小夜曲』、『THE FROGS』、『理髮師陶德』、『那些曾經有過的歡樂歲月』、『刺客列傳』、影片『狄克催西』、『你聽到一曲華爾滋?』(此為尚未發行之電視版音樂劇)等劇中名曲,鋪陳論述愛情、友情交錯複雜之價值面面觀。 
『皆』劇於1999年發表之初,曾於百老匯瑞摩劇院公演近四月之久(1999年10月30日至翌年2月20日);而本片乃「百老匯電視網」(BTN),於2001年10月4日於付費電視頻道播出,首度嘗試以數位影音、聲光特效所拍攝,媲美電影之電視版舞台現場精采實錄。 

P1000572_1拷貝.png  
「約翰貝瑞曼」........ 什麼古里古怪的翻譯名字... 一整個弱掉了啊~囧
 
也就是說,這是JB在2000年演出的,當年32歲... 真的好年輕啊啊~~~

現在要再看到JB出演音樂劇可能很難吧?
感覺他好像把事業重心都放在戲劇節目(電視)和歌唱專輯上面,
話說JB今年10月的秋季英國巡迴也開始售票了,前陣子他的官方Group一直在放送售票相關訊息,
啊啊啊怨念啊啊啊~~好想去看他的演唱會噢!可是遠在英國......俺不會講英文也沒盤纏... 
唉唉.... 為什麼每次我愛上的都是這麼遙遠的歪果仁啦~~

PDVD_280.png  
JB也可以稱之為美人了... 當之無愧,真的.... 

這齣「Putting it together」裡面的曲目是結合了其他很多音樂劇重新組合出來的,
當然我對音樂劇非常不熟,幾乎可說沒怎麼接觸,不過我還是滿喜歡聽這類的音樂的~
整齣戲只有5個角色,但是都是狠角色,都好會唱喔!
我不懂音樂劇的所以說不出什麼心得啦,就覺得幽默的橋段幽默,感人的橋段感人,
看完感覺很不錯,有時間肯定會拿起來重看的~

重點是年輕的JB實在好迷人啊!長相俊俏,身段又好,頭是頭腰是腰屁股是屁股...(我在講啥XD)
而且他的音色真的好美啊~~~陶醉ing~

PDVD_419.png  
這一段很好笑,中間那個女生很會唱~話說JB的角色好像老是有些輕挑... ^^"

PDVD_445.png  
好精緻的五官啊啊啊....  美人.... 

PDVD_347.png  
果然是年輕啊~沒肚子... 有腰.... 翹PP.... hmm..... XD


我覺得舞台劇演員真的滿厲害的,面對台下那滿滿的觀眾,難道不會緊張嗎?
還是說有表演慾的人就是喜歡那樣的感覺嗎?
而且麥克風藏在哪裡啊看不出來... 難道可以唱那麼大聲讓全場都聽見?看起來場地還不小耶...  不懂~
不過480p的DVD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過癮,看過藍光之後真是無法回頭啊... 

總而言之很開心又入手一支JB的DVD,他的東西感覺都好難找喔~
繼續在茫茫網海慢慢挖寶吧~


20110424後記:
無意中在Youtube上發現這段影片,媽呀這真是笑死我了!
本來只是好奇看一下影片是啥內容,雖然我已經有DVD了,但這是出槌畫面啊!害我一整個噴笑!
2:15秒時Carol Burnett 喊停,本來不知道發生啥事,結果是她的裙子掉下來了!
JB一整個笑到在地上打滾的境界,又笑又跳像瘋子一樣,這傢伙真的很瘋啊!笑死我了!XDD
聽他們講的如果我沒聽錯,就是JB也曾在演出中把褲子弄破過~XD
現場觀眾一定被逗的樂不可支但不會介意表演出了瑕疵啦~
JB還說:「Bare ass in business, baby」吼~會被JB笑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Barrowman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