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帶了相機去公司~ 把我的座位拍了下來~ 
其實公司的位置真的很大很寬敞~ 算很舒適了~ 
(討厭的就是常常冷氣吹到頭啦~~ 頭頂四週有好幾個出風口... 怒~~~)

讓大家看看吧~  XD


這是正面~ 
辦公桌是一張150cm的, 一張120cm的併在一起~  我就坐正中央~ 
桌面不平是唯一缺點..... 因為兩張桌子不一樣高啦~ ="=

電腦的桌面當然是帥哥團Skid Row啦~ 而且常常想到就換一張~ XD
鍵盤是自己從家裡帶去的~  我有怪僻~ 很挑鍵盤~ 
公司配的鍵盤好硬很難按.... 所以就多了買新鍵盤的理由啦~
不過公司配給美術人員的數位板好棒喔~ 
好大塊~ 用起來真舒服~
我自己的, 只買一個最小的就3千多... @@ 



這是左手邊~ (隔板後面就是主管的座位@@")

貼了敬騰的天秤座代言海報~ 還有寫真書送的書卡~ 沒什麼東西可貼哩.... 
在考慮要不要把敬騰之前上雜誌的照片剪下來貼...

公司配的耳麥只是好看, 音質普普通通... 而且公司的網路電話超難用~ 也沒甚麼人會打我分機啦~ 
所以用到麥克風機率真是少之又少.... 反而是很想換個好一點的全罩式耳機啊.... 
給我好音質的音樂吧~~~~ 上班要是沒有音樂那要怎麼活啊!! 
平常我都是一邊畫圖一邊聽耳機搖頭晃腦的~ 聽到音樂就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XD
有點擔心我老了一定會重聽...
(其實我上次體檢已經有一點輕微重聽了.... 真糟糕... )


這是右手邊~ 
(隔板太矮了... 都看到隔壁別部門的同事了... 真想找東西遮起來... ~"~)

才來公司半年~ 所以我桌上的東西並不多~ 還空曠的哩~ 
其實我很想把Sebastian的照片列印出來貼在這空曠的牆上~ 只可惜家裡印表機沒墨水啦~ XD

沒有意外的話~ 在這個位置要待兩年左右吧~因為這個辦公室是公司暫時租用的~
等到公司自己建的新大樓蓋好~ 才會再搬回公司的大樓去~ 
到那個時候~ 我桌上應該滿滿都是私人雜物了吧? 哈哈~~ 
那樣搬家會很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