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年第一件事竟然是我感冒了!!!! 切~
1/1出門穿太少, 晚上洗澡洗一半還沒瓦斯, 是有沒有那麼悲情啦!
這樣就冷到了~
拖了兩天, 還是發燒了~
現在一下感覺冷一下感覺熱的在寫網誌... 嗚嗚嗚~~

昨天~ 遠在杜拜的弟妹用msn跟我說~
說她和我弟去逛街特地幫我去唱片行找Skid Row的DVD~ 結果沒有找到半支~
嗚嗚嗚~~~ 都怪我太晚迷上他們了~
現在想收藏他們的東西真是難上加難啊~~~
連國外都找不到~ 台灣本地一定更難找... 唉唉...
那就來聊聊我已經入手的收藏吧~

網路, 真的是無遠弗屆~
多虧了網路, 讓我找到不少Skid Row的相關影片和歌曲~
專輯的mp3是早就全數入手了~ 
不過唱片行好像都找不到他們的專輯了~ 只看到網拍有些賣家還在賣....
等我手頭方便些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回來收藏供著吧~

找來的影片有的畫質稍微糟糕了一點... 但是... "沒魚蝦也好"啊~~~
畢竟年代久遠了...  
想全數找齊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遠目)




Oh Say Can You Scream (1990發行)

這支影片應該原本是錄影帶, 因為畫質不是很清晰, 
我找了幾個網站也是買不到~ 所以這個影片是網路上找到的~
內容是他們剛開始走紅, 第一次巡迴演唱的片段和花絮~ 
有在美國的, 日本的, 還有巴黎等等現場~ 
也有一些他們在飯店裡或是火車上玩鬧的花絮~ 
Sebastian很認真在學日文呢~ 演唱會上要跟日本歌迷講的~
還有在日本街頭跟歌迷一起唱歌等等片段~ 內容挺豐富的~ 

他們的現場真的很High啊~~~ 
Sebastian當年才21~ 好年輕~ 還有稚嫩的感覺~ 現場唱得很穩~ 
每個人狂甩頭~ 各種不同顏色的長髮飛揚~ 好讚啊~ 
而且他們不只在台上Fuck 連篇~ 還拿來帶動歌迷當口號一起喊~ 哈~ XD
最讚的就是這支影片有收錄5首歌的MV:
Youth Gone Wild
18 & Life
Piece Of Me
I Remember You
(愛死這首了)
In A Darkened Room (這首也很喜歡)
MV真的把Sebastian拍得好美好夢幻喔~~~ 
Skid Row根本就是帥哥團咩~ 每一個都好帥~ 都有自己的特色~ 



Skid Row  ROADKILL (1993發行)

講到這支影片啊~~~ 唉唉~~~ 
我好不容易訂到日版~ 結果卻在網路上找到了! 
完整的內容~ 連選單都有~ 哇咧~~~ 真是給它$%&^*^&*+#*$%^.....
既然都買到了~ 就當作供品供著吧~ 

這支的內容是他們第二次巡迴演唱的片段和花絮~ 
所以曲目上多了第二張專輯的歌曲~ 
有在日本的現場~ 還有其他幾個國家~ 沒仔細去查英文~

其中有一段是在倫敦的現場~ 
Sebastian拿了一封不知道誰寫的信~ 要念給現場觀眾聽~ 
我英文很爛啦~ 只聽得懂一點點~ 
好像是寫那封信的人希望取消Skid Row的表演~ 因為他們的一首歌"Get The Fuck Out"
Sebastian說那個人不讓他們表演~ 只因為不喜歡"Fuck"這個字~ 
那現場花錢來看表演的人都聽到這個字眼了啊~~ 
Sebastian念完信罵一罵把信給揉成一團丟掉~ 還是演唱了"Get The Fuck Out"這首歌~ XD
(題外話~ 據說當年Skid Row來台的演唱會也是因為在台上講了Fucking...什麼的,  
結果第二天報紙用半版來罵他們~  聽說是罵得好難聽... 
啊不過就是講了髒話咩... 有這麼嚴重嗎?
那根本就已經是他們的口頭禪了啊....)

還有一些花絮也很有趣~ 有一段大家在喝酒跳舞玩得很開心~ 
還一直鬧一個已經睡著的人~ 在他頭上放飲料罐之類的~ 真像一群小孩子~ 
不過這支收錄的MV只有Psycho LoveC'mon And Love Me兩首~  
有點少捏.. 可惜~


 

No Frills Video  (1993發行)

這支本來要買日版的~ 可惜已經缺貨買不到了~ 
所以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這支收錄了7首歌的MV:
Monkey Business
In A Darkened Room
Slave To The Grind
Quicksand Jesus
Psycho Therapy
Little Wing
Wasted Time
哇... 看到清楚的MV真是讓人感動啊~~~ 
這幾首歌都是必聽的曲目喔~ 尤其Slave To The Grind超讚的! 
喜歡Heavy Metal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首!

上次看MTV台播的"VH1重金屬勁曲40首"這個節目~ Sebastian主持的~
這首歌就入榜第18名~ 酷啦!!!
Sebastian還說這首是他寫的~ 
只是我搞不清楚他寫的是詞還是曲啊? XD (後來查到了~他是寫詞~)



 Sebastian Bach  Forever Wild (2004發行)

這支則是Sebastian自己的了~ 
內容是在敘述他離開Skid Row之後自組了樂團, 
有一些表演的片段, 還有花絮~ 一些訪談等等~ 
內容也很豐富~ 
只可惜我英文實在太爛~ 完全聽不懂他講什麼啦~~~
一開場就有他那妖嬌美麗的妻子瑪麗亞的鏡頭~ 
原來他妻子就是他的經紀人欸~ XD
中間還有一段不知道為什麼, 
Sebastian得站在裡面有滿滿一片小型鱷魚的水池裡主持節目~ 
開拍就強裝鎮定~ 
鱷魚扭動身軀濺起水花還要咬他~ 也是嚇得他大叫~ 
這老兄都40了真的還是像小孩子欸~  哈哈~ 
話說回來~ 是鱷魚欸~ 滿滿一池子當然是滿可怕的~ @@"

其中還有一段隱藏的影片很可愛喔~ 
是10歲的小Sebastian假裝在唱歌的自拍影片~ 哈~ 真可愛的小鬼頭~
真的看得出來他是從小就愛唱歌啊~ 
愛唱歌的小孩不會變壞~ 嗯嗯~~ XD




我還有找到1989年那場莫斯科音樂節的表演~ 
Sebastian的現場真的唱得超讚!  
到底是誰說他只是錄音室歌手啊? 
沒長耳朵是不是?
而且Sebastian動作狂野又帥氣~ 超有魅力的~~
真是愛死他那頭怎麼甩都不會亂的金髮啊....


其他例如像1992年在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 
還有一些訪談節目等等, 很多~ 
但是呢~ 
在迷的階段就會覺得再多都不夠~ 
想要再收藏更多更多更多他們的影片~ XD


最扼腕就是找不到1991年倫敦那場啦~ 那場的Sebastian真的超帥的說.... 頭髮好長... 
就是下面這支啦~~~ 超想要的..... 有誰能找的到拜託告訴我吧~~~後來我也找到這支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