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倒數不到一小時了~
很快, 這一年很快的過去了~
2007年對我來說是個很豐富的一年,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工作上, 今年初運氣不好上了一艘賊船,
碰上一間老闆酷似詐騙集團的不正派經營公司~
被積欠一個半月薪水, 至今只上了一次法院還沒下文~
惡人頭家還在法外逍遙~
哼哼~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等著看吧!

之後又去了一間號稱有5位員工的設計印刷公司,
急著要找工作的我去了才發現它員工竟然在一次連休結束全部落跑~ @@"
每天老闆的2個小孩都在公司吵鬧不休, 像極了家庭代工~ >"<
待了近三個月, 終於在神明指引下找到了現在這個工作~
希望未來的一年, 在工作上能穩定的發展, 也能有更好的表現~



感情上, 今年結束了一段感情,
不管過去誰是誰非, 不管誰付出多少, 也不管誰欠誰多,
過去的一切都是已經發生並無法挽回的事,
沒有辦法改變, 更不需要再回頭看,
不管那曾經是甜蜜是痛苦是幸福是錯誤, 都已經成為過去式,
把那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都當作內心深處的回憶.
我會向前看.
不管遙遠的前方有沒有人在等.
我會向前看. 

寶貝們~ 今年, 是鷹鷹和末末離開了我~
鷹鷹的走是我的疏失是我的錯, 牠用小生命警惕了我要注意寶貝們的安全, 
末末則是不明原因突然走的, 完全沒有徵兆...
其實很多人都說我養太多, 我自己也覺得太多, 
但是這些寶貝在我心裡, 一直都有很重要的地位.
雖然有時候斥責著牠們: "吵死啦~~~ 造反啦??? ", 
卻也多虧了牠們的陪伴~  讓獨自一人的時候不會那麼寂寞~ 
哪怕只是在一旁靜靜看著牠們也可以很愉快. 
來年~ 還是得讓牠們繼續吵我煩我下去~

 

娛樂上~ 今年可瘋了~~
今年終於有幸一睹偶像杰哥的風采, 親切又平易近人~
為了杰哥在寒風中站了5個多小時, 也算值得!

最稀奇的應該屬迷上敬騰吧~
向來都愛熟男的我卻被20歲的小朋友電到,
為了敬騰, 殺去阿妹的演唱會只為一睹敬騰本人和聽一回現場~
為了近距離接觸,
頂著都放颱風假的強颱跑去中壢~ 也讓我成功跟敬騰說到話還握到他的大手~ XD
支持他看他走金馬獎的星光大道, 參加他的第一本書唯一簽書會,
對我來說都是以往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很新奇很有趣~ 
這可都是今年擺脫束縛之後心念一轉所想通的,
想做不去做, 猶豫只會錯失機會~ 心動就是要行動!
機會是不等人的.

 

最另類應該要算迷上Skid Row和Sebastian Bach吧?
這還要拜敬騰所賜呢!
要不是他在豐濱搖滾夜唱了Skid Row的I Remember You, 
我永遠都不會注意到這個重金屬樂團!!!
找出他們的作品一聽之下馬上就愛上~~~ 搖滾萬歲啦!!!!! XD
只是現在才迷18年前的樂團真是好孤獨喔~~~ 沒伴陪我一起瘋啦~~~ 嗚嗚嗚~~~
可是~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音樂~

 

總之, 這一年就要過去了, 
2007年不會再回來了,
過去的一切,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是我的過去.
我期許自己在新的年度,
能夠更積極, 更努力的去面對生活, 面對工作,
增加自己的自信, 拓展一些交友圈,
也希望經濟上能更穩定更富裕,
新的一年, 也祝福我所有的親人與朋友都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平安是福.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