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有這個怪毛病~  這到底這是沉迷? 還是執著? 

喜歡的音樂, 一聽再聽, 重複聽不厭煩~
喜歡的電影, 一看再看, 重複看還是喜歡~
喜歡的藝人, 迷了又迷, 很難停下來~
喜歡的寵物, 越養越多~ XD 這個比較糟~  不過已經沒有再增加數量了~  

我大概是頭腦簡單的人吧.... 
生活中小小的幸福就可以讓我自High很久~
迷戀上一些虛幻的偶像也可以讓自己很開心~ 
每天上班只要掛上耳機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就可以進入無人忘我的境界~
又也許是我太自閉,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就像魚在水裡一樣自在.

對於要花腦筋的, 卻變的很懶~ 
不愛念書, 不愛思考, 
我的耐性只會花在我喜歡的事物上~  
但我喜歡的事物好像又很膚淺... 那這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最近敬騰的近況還是神神祕秘的... 沒什麼新的News, 沒什麼管道可以追~ 
阿妹演唱會沒錢去~ 跨年沒體力去~ 
幫裡一片亂糟糟, 家族也冷清清.... 
感覺這一切和敬騰離我越來越遙遠了....有點無力感. 
我想, 我還是做個安分的歌迷, 默默支持他就好了~
那些紛紛擾擾, 我都不想理會太多. 
畢竟, 那不是我能想像的世界.


反而最近對Sebastian的熱愛倒是與日俱增....
我發覺我對這種長髮俊俏個性酷又會唱歌的實在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當年的Skid Row真是個很讚的團, 好在我現在發現他們了. 
至少沒有完全的錯過他們的音樂.
搖滾樂真是好物.... (雖說他們是重金屬樂團~ 他們的歌應該算重金屬~ XD)
而且迷上外國藝人, 真的會多去看一點英文~ 多認幾個單字~ 多記幾個發音~ 
這算另一種收穫嗎? 哈哈~

可是~ 他們那幾首火紅的歌我還是沒辦法一整首唱完~ 
因為我英文太爛, 不會發音~
又因為Sebastian的氣太足~ 噗哈~ 
我唱到快斷氣還是只有他拉長音的一半或三分之二而已~ 真是神的境界....
肺活量到底要怎麼練啊? 

阿哩不達寫了一堆~ 這篇又是篇沒重點的網誌~ 
真的是無病呻吟啦~ XD
當作是一篇時間與心情的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