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40ef17d32d.jpg



昨天下午又跟大姐去西門町看電影了~ 
原先的計畫是去看"惡夜30", 
不過西門町裡多家戲院都已經下檔了~ 就算有播的場次也很少.... 
所以就改看威爾史密斯演的"我是傳奇"~
據說小說原作是活僵屍類型片的始祖... 好像是這樣啦~ 沒查得很仔細~
又帶有科幻, 驚悚的元素~ 正是我喜歡的類型囉~
那就嚐個鮮吧~


開演了還是一堆觀眾入場~ 還有找不到座位的~ 
戲院人員還開著小手電筒幫忙找位置~ 整個就擋在走道上~ 遮住我的視線啦!
害我開頭沒看好~ 應該是在交代重要劇情呀!!! 
拜託大家看電影準時點入場好不好啊? 真是的.... ="=
 
電影剛開始稍微有點沉悶~ 
只有一人一狗~ 主角甚至跟假人對話~
還搞不太清楚那個荒廢的城市發生了甚麼事情~
只覺得那麼大的城市中只剩下主角孤單一人, 那種孤寂和空虛的感覺滿深刻的~
隨著劇情, 緊張的來了~ 厚~ 還真的是很緊張~
因為片中的怪物角色一直沒出現, 就一直很期待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主角為了救他唯一的狗夥伴深入險境, 
那充滿恐懼的喘息一直壓迫著我~ 害我也跟著好緊張~~ @@"
受病毒感染的變種人終於出現! 一人一狗快逃呀~~~ 
真的好刺激呀~~ XD
被突如其來的敵人和突然碰一聲的音效嚇到好幾次~ 哈哈~~

威爾史密斯真的越來越會演戲了~ 演技大進步!!!
片中很多內心戲~ 跟狗狗的對手戲~ 都詮釋的很精彩~
看到他為了跟狗狗小珊的承諾, 
去跟錄影帶店裡的那個女假人say hello, 噙著淚水拜託她回他一句hello... 
演技真的太精采了~ 
還有狗狗小珊受感染之後... 主角無法救回狗狗那裡也是~ 
看了好心酸喔~~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部片的~ 夠刺激, 夠緊張, 夠氣氛~ 讚!!
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 卻發現好多網友都說不好看~ @@"
是怎樣? 
這不是僵屍片欸!! 
把它當僵屍片來看當然會失望啊~ 這部片的受病毒感染者也不是僵屍啊~~ 
現在的觀眾到底是怎麼啦?? 實在是厚....

看完電影順便逛逛街... 
哎唷.... 又敗了手鍊項鍊各一條回家.... @@"
真... 真是罪惡的深淵啊~~ 我~~ 我一定要克制~~~~ 
但是我最想要的黑色皮衣還是沒買到說..... 
雖然今天看到很喜歡的卻沒勇氣試.... 
因為猜想價錢應該很貴.... 而店員小姐一直把顧客當賊的態度也讓我不敢恭維... =.=
一直到我拿項鍊手鍊去結帳小姐才會笑了, 
這也太現實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