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又是都有安排~
禮拜六~ 去上次拜拜的玄天上帝那兒還願~ 
謝謝祂讓我順利找到工作~ 也做滿試用期了~ 
跟媽媽一起和朋友前往~ 還願就在虔誠的拜拜和聊天說地中度過~
希望以後玄天上帝爺爺還能繼續保佑我啦~ 

禮拜天~ 參加巴丹家族的鳥聚~ 
中午坐火車前往基隆~ 果然~ 基隆又在下雨~ 又比板橋冷的多~ 
聚會地點還在半山腰上的一間餐廳~ 還好有室內的座位~ 不然真的冷死~
到了聚會地點~ 有看到幾張熟悉面孔~ 之前的聚會見過認識的~
但是有很多新面孔是沒見過的~
每次這種時候~ 我的自閉個性就會開始發揮極致~ 
沒辦法很輕易的跟人打成一片~
所以我還是選擇跟熟面孔一起坐, 比較自在一點.



麻糬(傘巴)



久違的麻糬~~~ 還是那麼可愛~ 
上兩次聚會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麻糬還是很乖~ 大白的個性真好~



我跟麻糬



今天的麻糬真的迷倒一票阿姨~  每個都在幫牠馬殺雞~ 
瞧牠一副舒坦的樣子~ XD


(後面還入鏡一隻小和尚XD)


舒坦舒坦....





今天還看到一隻最小型的巴丹~  他的品種名我記不起來~ XD
也是超愛按摩的~ 
還很嘴饞~ 一直想搶蛋糕吃~ 
可是個性也很溫和~ 很乖~ 我今天跟牠玩了滿久的~


MILUKU (應該是這樣拼吧? )





還要按摩~~~ 不要停~~~





最搗蛋的就屬這隻黑頭凱克了~ 皮的咧!
滿桌搞破壞~ 還拼命搶炒米粉來吃~ 
有照片有真相啦! 


凱凱搞破壞中

 


還在破壞




這隻玄鳳小朋友長的很清秀喔~
只可惜牠一邊眼睛瞎了... @@"
牠主人說某天牠的眼睛突然就這樣了... 原因不明... 



正常的眼睛~ (忘記牠的名字了@@")





跟麻糬合照~ 大巴丹小巴丹~ 哈哈~






再來這隻也是黑頭凱克~  牠是小叮噹~ 
上次有跟牠見過一次面玩過一次~ 聽說牠玩得很開心回到家還很High~
今天牠也很乖~ 
可是大家在研究牠怎麼沒戴腳環時碰了牠的腳~ 牠竟然生氣大叫欸.... 
可能不愛人家碰牠的腳吧?


口愛的小叮噹





我也好想養一隻凱克喔...




其實今天還有很多其他的鳥寶貝~  我都沒拍到~ 也沒玩到~ 
沒辦法~ 我自閉又犯了~ 
不過今天看到一對折衷~ 真漂亮! 
體型好大~ 比我想像中大多了! 
結果有一位鳥友手被折衷咬流血了~ @@" 
大嘴的真的.... 一咬就見血啊~~ 好可怕~~ 

後來因為晚上要跟家人吃飯~ 就提前離開聚會了~ 沒摸到彩~ 
不過今天玩到這麼多隻寶貝~ 已經很滿足了啦~ 
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