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80.png  
這是我那飄洋過海去法國再到英國,最後到JB手上的手作賀卡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收到一個令我開心+感動到掉眼淚的好消息,
之前那一點小辛苦都不算什麼了啊!!

事情得從頭說起,不然沒人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相信我迷上John Barrowman,有持續來我網誌的訪客應該不難發現,因為都是寫關於JB的事情~XD
從今年2月以來一直不斷的從各方面去了解JB這個人,真的很喜歡他。
因為Torchwood 的關係,也在臉書上加入一些老外設立的粉絲團,獲得資訊什麼的是個不錯的管道,
12月初的時候,社團團長發起了一個活動,想要送聖誕卡給JB,詢問有多少人要參加,
要參加的成員可以上傳一張小圖片,上面寫些想對JB說的祝福的話,
等到截止日期到期之後,團長她會把大家的祝福圖片做一個整理並列印出來貼在一張大卡片的內頁,
而她負責設計和製作封面封底。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

上傳了我自己的祝福小圖片之後,我好奇的留言詢問團長她要怎麼把卡片交給JB?用寄的嗎?
因為我也想自己做卡片寄給JB,但是沒有地址... 
JB官網上只有經紀公司的地址而且只供公務聯絡用,JB感謝大家的心意但不希望粉絲送禮物給他,
要送不如把錢拿去捐贈給他贊助的慈善機構,他贊助的還不少,同性戀相關的或是幫助流浪狗的機構都有,
我也寫e-mail去官網問過,對方答覆很親切但仍然是官方回覆,就是不給地址,
所以我才疑惑粉絲團團長到底要怎麼送卡片給JB?
結果團長說她是要月底去Glasgow看JB的Panto演出時當面交給他。
....  靠,老外粉就是比較容易可以見到JB,一整個羨慕嫉妒恨!
有另一個成員建議說也許可以寄到JB演出的劇場,可是沒人可以保證劇場人員會轉交給JB... 
當下我就已經死心一半,想說算了,以後有機會見到JB的話再說好了...
結果團長傳來一封私訊跟我說,如果我想確保我的卡片能直接送到JB的手上,可以寄給她,
由她連同我們粉絲團的卡片一起交給JB,她甚至阿莎力的直接附上她家的地址給我!(地址在法國)
天啊!怎麼人這麼好啊!!她是感受到我只是想送個手作卡片卻做不到的那種無奈嗎?  
當下馬上回訊謝謝對方!她說國外因為聖誕節可能郵務或各方面會停止個幾天,建議我最好在24日前寄達。

嗯,當天是12月10日,剩下不到兩週時間,我什麼都還沒有做,因為原先只在幻想沒預期到會成真,
整個卡片要做什麼都沒有構思,我畫圖又慢,晚上下班回來雜事又多... 
不管了!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所以先從畫圖開始下手。
唉~幾百年沒畫自己的東西了,工作做久了就是磨滅熱情,都不愛畫圖了~
在畫圖的當下好幾次都想放棄算了,但那位團長法國大姊姊都說要幫我轉交,放棄也太欠打了吧?
還是很努力的把圖給畫出來,再拿去7-11 ibon列印, 即使畫的很爛... 反正心意比較重要嘛~ 
早就去書局買了一堆材料回來,還為了能在24日寄達法國,提前跑去全家詢問寄送UPS的相關事項,
又怕卡片做太大裝不下UPS的快遞封,先拿了一個快遞封信封回來試尺寸。

P1020968.png  
對不起J4s... 尤其boys,完全把你們畫成路人甲... 不要打我~XDD

手工作卡的時候還真是挺有樂趣的~

選了個有亮粉的黑色金蔥泡綿當襯底,再貼在藍色厚卡紙上, 我知道JB喜歡亮晶晶, 
選藍色是因為JB最愛藍色,這次巡迴主題也是藍色,他的巡迴周邊都是拍藍色舞台服那一套。
我故意畫他和他的舞群J4這張,原圖出自他今年巡演的周邊
其實是想表示,我是以他當主題,而不是Captain Jack,雖然我是愛Captain Jack的,
第一次喜歡演員本身比角色多,我是透過Captain Jack而愛上JB的!誰叫JB太全才了能歌能演啥都能!


P1020965.png  
就是中間有點間隔... 感覺就有立體... 啦... ^^"
 

卡片的封面弄成立體的人物,其實很簡單啦就是市面上看到那種立體貼紙啊卡片啊的作法,
高起來一塊感覺就有立體了~XD
還刻意在他衣服上貼亮晶晶的亮片去模擬他的舞台服,貼亮片時挺麻煩的因為沒有小鑷子可以用~
後來在書局發現更合適的亮片貼紙!扼腕!如果早點發現貼出來效果一定更好!

P1020971.png  
為了寫這篇英文還事先拿紙預寫了一遍,正式來時還是寫錯字~噗~JB原諒我!
 

內頁則是再貼上一層美術紙,寫上我想跟他說的話,
用打字的覺得好像短短,手寫就變成洋洋灑灑一大串啦!尤其我寫的英文字好醜啊!希望他看得懂~
再貼上一些我的收藏品的照片,貼上我FB和Twitter用的頭像(希望他會記得我的長相),完工!

20日晚上拿去全家寄UPS,包裹搭隔天一早的飛機出國,UPS網站可以全程追蹤包裹的狀況,
很有趣!看它抵達一個又一個點,去了泰國、菲律賓、深圳、印度,然後到了德國再到法國,
最後抵達法國大姊的家完成配送!我就發FB私訊問她包裹是不是到了,果然到了。
東西平安到了我也鬆了一口氣,就暫時的忘記這件事吧~
直到今天打開電腦,看到法國大姊傳來的私訊:
Dear Rebecca,
 
I just have to send you this private message to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will really make you happy.
John totally loved the card you made for him. He thought it was every beautiful and told me especially to tell you how much he loved it and say you a big thank you from him.
He is so sweet and was so touched by our cards.
I really hope you'll meet him in person one day to experience all this for yourself.
 
Big hugs from John and me


什麼叫做感動!!什麼叫做開心!!  
看了這封私訊,再看到法國大姊po在粉絲團裡,JB拿著我們粉絲團送他的卡片合照,
看到他的笑臉,想到當時他除了收到粉絲團的卡片,也收到了我送他的卡片!我就高興的掉眼淚了!
Okay!我哭點很低~拍謝!

我本來好沒自信的啊!我畫的好爛啊!我只會畫漫畫啦還把他畫醜了,好怕他看了會囧啊!!(摀臉)
即使、就算他說的是客套話我還是好高興啊!
嗯,他說"Beautiful"是因為我在卡片封面的他的衣服上貼了一堆亮晶晶的小亮片的緣故嗎?XDD
很努力的要模擬他的舞台服啊!亮片是必須的!XDD

法國大姊轉述說他們在Panto演出結束後去舞台後門等JB,JB心情很好跟粉絲們合照簽名的,
她送卡片給JB真的讓他很驚喜,他很仔細的看了卡片封底寫著祝福來自哪些國家,
因為粉絲團那張卡的內容是來自35個人的祝福,而這35個人來自12個國家,讓他印象深刻,
他說他沒辦法當場讀完所有的留言,不過他會拿回家跟Scott一起好好的看。
而且他當然願意跟卡片合照,並且主動提議要展示卡片拍讓每個人都能看到自己的那張祝福小圖片,
JB真是個非常非常體貼並且理解粉絲心意的人, He is so sweet!! 
我希望能轉載他拿著卡片的那幾張照片,希望那位法國大姊能夠同意讓我轉載吧!
如果得到允許我再把照片放上來。

I am very happy John liked our card! and his take photos with the card! that's great! 

See John's smiling face is really wonderful! I hope he and Scott are happy to read our message. 
That's it! That is the last day of this year, the best gift for me!  
我真的很開心,我一定要見到你本人John!期待未來能早日見到你!

最後還是要說,新的一年又要來臨,
感謝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們、偶像愛人們,或是無意中幫助過與照顧過我的陌生人,
當然還有每天陪伴我的寶貝們,你們豐富了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氣冷颼颼+宅到不行的我只會坐在家裡電腦前跨年倒數,
不管這個年站著跨坐著跨躺著跨還是要怎麼跨,希望它都是A perfect year!
掰掰2011,2012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20120102後記:
Yeah!我得粉絲團團長法國大姊的同意了!轉載John拿著我們粉絲團卡片的照片過來~~
He is sooooooooooo sweet!!
(Picture from Torchwood 4 Fans)

414544_2863863471218_1098662148_32980659_1477517330_o_1.jpgJohn at the stage door of the SECC, Glasgow. 2011-12-31  看他驚喜的表情...  
   

412364_2808827175345_1098662148_32945948_1271285016_o.jpg  
John at the stage door of the SECC, Glasgow. 2011-12-31 這是卡片的封面

 

329009_2808835135544_1098662148_32945956_7544031_o.jpg  
這是卡片打開~

335409_2808841855712_1098662148_32945959_796934378_o.jpg  
這是完全攤開,我的圖片在左上角最高的位置,淺黃色那一塊~
 
法國大姊補充告訴我:
John didn't open your card in front of us. I gave it to his dresser and friend Finley before the show, and when John got our card after the show he told me that he had really loved yours and was impressed by your artistic skills.

原來法國大姊她是在演出前把卡片交給JB的服裝師,
等到當晚Panto演出結束,JB從舞台門出來的時候才告訴她的~
而且當晚JB還給他們每人一個擁抱祝福新年快樂!真好!
不過「artistic skills」天啊我要爽到爆炸了哈哈哈!!你這麼喜歡是因為亮晶晶的亮片嗎? (大笑不止)
JB啊我愛你!!謝謝你不嫌棄我做的卡片啊!!!   
法國大姊說我可以任意轉載,因為JB是真的很親切很甜蜜並主動提出要跟所有的祝福圖片合照給大家看,
希望有更多粉絲能知道,JB是真的很在乎也對粉絲很好很好的!
噢!我越來越愛他了啦~~
   
 

20120104後記:
那位法國大姊又有補充:
「I went to see John tonight after Panto and asked him if he had enjoyed our card, and he told me how much he appreciated it and he thanks you all again for it. He said that the card went back to Cardiff (I suppose with Scott even if he didn't say that explicitly) and that it goes into his "treasure chest" where he keeps special things that fans gave him. I think we should feel very honoured about that.」

那位法國大姊昨天又去看了一場Panto,散場後在Stage door等JB,
她問JB喜不喜歡我們的卡片,JB說他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心意並再次感謝,
而且卡片已經拿回他在Cardiff的家(法國大姊猜測是Scott帶回去的)並且放在他的「百寶箱」裡!
每當有粉絲送他特別的東西他就會收藏在他的百寶箱裡面~XDDDD
好高興喔!不過高興之餘又覺得JB好可愛!百寶箱欸!他有百寶箱欸哈哈哈!!!(笑倒) 
覺得他好可愛喔!百寶箱很像小朋友的行徑啊!XDDD
我希望我的卡片也被他收進他的百寶箱裡去了... 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Barrowman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