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4_1拷貝.png  
這些是目前擁有的所有JB收藏~ ♥ ♥ 
 
(From L to R)
John Barrowman - Anything goes (Book)
John Barrowman - I am what I am (Book)
Putting it together (DVD)
John Barrowman 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DVD)
Animals At Work With John Barrowman (DVD)
An Evening With John Barrowman (DVD)
At his very best (2CD)
Another Side (CD)
Music Music Music (CD)
John Barrowman (CD)
一旦迷上了就一定要收藏正版,這是我秉持一個作為粉絲的原則!
   

除了之前本來就擁有的之外,這些戰利品是上個月跟佳佳唱片代訂的,還差一支DVD還沒到貨~
第一次訂其實有點試驗性質,因為沒有請唱片行代訂過,先訂一部分試試。
收到東西之後覺得請佳佳代訂是個不錯的途徑欸!報價算很合理,
那本精裝自傳在博客來上要賣1千多,跟佳佳給我的報價差幾百塊耶... 像CD也都在300多左右,合理~
嗯,接下來Torchwood藍光大全集可以準備訂了... 喔耶~

P1000966_1拷貝.png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雖然都是翻唱曲,但我很喜歡~
 
P1000974_1拷貝.png  
這張專輯有原創曲目,而且2009年的Tour主題就是「Music Music Music」
 
P1000968_1拷貝.png  
2010年推出的新專輯當然是非買不可啦!音樂劇曲目居多,Always amazing voice!
  
P1000958_1拷貝.png  
Animals At Work With John Barrowman (DVD)
 
噢~這玩意兒有趣了!原本我以為只是一片DVD,沒想到收到東西好大一盒,
攤開裡面竟然有5片DVD,一片裡面5集,共25集節目。
有點像在看動物星球頻道,裡面的單元都是動物從事一些活動,還滿有趣的,
John是主持人+旁白,串場時跟動物們玩耍一下或是被動物欺負一下這樣~
看他抱兩隻雪貂抓不住一直NG好好笑~還滿可愛的~
重點是!幹嘛沒字幕啊?!要我練聽力也不是這樣!有字幕的話我還可以查一下翻譯啊~

P1000998_1拷貝.png  
「 I am what I am」John的第二本自傳,筆者是他大姊。對,他什麼秘密他姊都知道...XD
   
無字天書... 啊不... 是有字也還是天書... 
有想過要一邊查字典慢慢看,不過我想這會是艱鉅的大工程... 沒有把握我可以把它看懂.... 唉~
而且我覺得這「精裝」書還很不堅固的感覺欸,好怕多翻幾次它就裂開了... 

 

P1000986_1拷貝.png  
「 I am what I am」John的第二本自傳
   
噢!不公平!為什麼DVD收錄的那場,你唱「Livin' La Vida Loca」時沒把襯衫扭扣解開?!
這麼養眼的沒收錄進DVD你對得起粉絲嗎John?!
............ 啊~算了,Bonus收錄了「爆褲」橋段,也算是一種補償啦....讓人笑到併軌~


嗯,敗家之路尚未完成,仍須努力,我還想要他以前的專輯和Torchwood,
果然最愛不能太多,太多真的很傷荷包.... 努力工作賺錢吧!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Barrowman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