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681拷貝.png
飛行已經完全不成問題,飛的輕快靈巧的緣寶~落在這個站架已經很得心應手囉!

可喜可賀~緣寶總算會自己吃飯了!
某天牠突然對碗裡那一顆一顆帶殼的飼料非常有興趣,啃的非常專心~
我要餵牠吃泡熱水的小米,牠竟然一改之前的囫圇吞棗,一顆一顆的給我零叼了~
湯匙靠近餵牠還發脾氣,看樣子是可以不用餵了~果真,緣寶開始自己吃飯了!
而且也可以把小肚子吃的圓滾滾喔!好棒!

跛跛的左腳似乎也好很多,飛行降落都不成問題,但是走路卻還是一跛一跛跳跳的捏~
看起來真像隻快樂腳... XD



最近緣寶新發明的怪招~
在籠子裡跑來跑去的跟我玩,摸牠摸一摸牠竟然側躺還啃我的手,讓我摸胳肢窩,
然後等到時機成熟,撈起一個緣寶翻過來,緣就會躺躺了~
真是難得欸!這段是實況錄影~躺了10分鐘還不起來~XD
我們家這麼多小隻的,除了Yoyo小時候曾經自己躺著玩球之外,沒有別隻會躺哩!緣是第二隻會躺的~


不過經過這麼幾天到我寫網誌的這時,緣已經很難再在我手上躺躺了,
在籠子裡把牠從側躺翻成仰躺還勉強可以~所以這段影片可能是珍貴的紀錄囉~



我在想不知道緣寶是不是女生啊?家裡的小公鳥看到緣都很有興趣,尤其島輝~
每次帶緣出來給島輝看,牠都把眼珠子瞪的大大死盯著緣緣看,
若是把緣放進島輝家,島輝更是直接想騎上去!超沒禮貌的人家緣寶還是小朋友捏!
然後小夏夏就會一直在旁干擾島輝,好像一副「島輝哥哥你不能花心!」的模樣~笑死人了!
這段正好錄到~呵呵~

最近天氣一直都很冷,也不敢讓緣離開保溫燈,再加上牠走路還是跛跛,所以依舊是養在小籠裡,
每天緣寶看到我都巴望著想出來玩,想出來飛~只是跟其他大鳥接觸的話緣緣就會被欺負,
幼幼還是太弱了~還是等大一點再看看讓牠跟誰住吧!
我可要好好把握這珍貴的幼鳥時期,只有這時候才會乖乖的任我蹂躪啊~XD
尤其半夜裡摸黑抱牠出來又親又啃的,緣寶還是不會生氣,乖乖的讓我抱~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時間,滿足一下我這變態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