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15_1拷貝.png
緣:「我就是喜歡媽媽餵飯飯給我吃~」

第一次遇到羽翼已豐的小朋友還每天都賴著要我餵,
緣來家裡已經一個月,毛都長齊了卻還是沒辦法靠自己吃飽,
現在還是下班和睡前都要把牠餵飽,用餵的才會吃的肚子鼓鼓的,很依賴人的小孩欸!

 

DSCN6465_1拷貝.png

兩週前拍的,尾羽明顯的長長了,所以更會飛了...
 
除了飯飯堅持要我餵之外,每天都很堅持的想往外跑,
原本扭到的左腳狀況已經改善許多,又因為前兩天偷飛出來一個不小心降落失敗,左腳又縮起來了~
只好繼續投藥,我還打電話去問醫生,醫生說盡量籠養,不要讓牠飛,等牠腳傷養好,
但這小傢伙真是每天迫不及待的要飛出來呀!
現在也不會這樣乖乖窩我手上了,有翅膀硬了的趨勢...
        
DSCN6445_1拷貝.png
然後出來玩就只是站在外面度咕..... Orz

每次飛出來降落在島輝家屋頂上,就被哥哥姊姊們偷咬腳,站旁邊的站架理理毛沒多久就想睡,
外頭真的就這麼好嗎緣寶貝?
開著保溫燈的溫暖小窩不待,硬要出來受凍又被咬,很堅持~

 

DSCN6433_1拷貝.png
即使想睡也不要回牠的小窩~

為了讓牠的腳傷早日好起來,狠下心不放牠出來是必要的,
其實緣算乖了啦~放回牠的小窩牠頂多拿裡面的梯子出氣,咬著甩來甩去發出聲響,
一會之後也就乖乖理毛或是睡覺了,偶爾我叫牠,牠會發出很可愛的叫聲回應,
半大不小的小朋友還是很口愛的啦!
但是現在半夜偷抱牠會生氣了~哈哈!會嘎嘎叫,之前還更小的時候不會,都傻傻讓我抱~
         
DSCN6565_1拷貝.png
自己吃飯飯... 怎麼這麼難咬啊... 

DSCN6561_1拷貝.png
喔哩... 咬不動捏... 

每天都在牠的飼料盆裡擺上燕麥、有殼小米、瓜子、細多等等,讓牠學習自己吃飯~
當然無殼的6個蛋黃還是要放啦!只是看緣緣自己啃飯的樣子真的是吃不了多少~傷腦筋!
都這麼大了還不會自己吃的大頭我還是第一次遇見哪~
醫生還開玩笑跟我說:「牠就是喜歡你餵咩!」XD

好吧!鳥奴還是只好每天努力的餵囉,反正緣寶也還不夠胖~
最後附上影片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