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COUNTDOWN - (EUROPE) 20100403 live concert in Kaohsiung , TAIWAN


每年一次的The Final Countdown免不了,今年是最值得紀念的Europe Taiwan Tour!

飛快的,2010年又即將要The Final Countdown,今年是我超有意義且值得紀念的一年!
不僅出了國,飛去日本為了一見兒時的偶像Europe,更是在台灣追著Europe趴趴造!
我的第一次追星就把該簽名的、該擁抱的、該合照的願望通通一次達成,這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啊~XD
難能可貴的更是認識了很多同好朋友,更是感謝這些好朋友們的幫忙,我才能達成願望~

今年真的是超棒的一年啦!

話說回來今年仍舊是學習成長的一年,很多東西我都還沒學好,也常常破功,
家裡的狀況依舊不變,只是發覺有些話講開了反而讓彼此更能理解對方,
與家人的相處之道也是一門學問~繼續努力!
不過今年生病的舅舅突然的離開了人世,非常的錯愕.... 希望舅舅已在平靜祥和之處安息。

工作上狀況也差不多,雖然常感茫然、困惑、不平與挫敗,
好在我這少一根筋的個性,讓我遇事抱怨抱怨也就過了,也許那都是些無謂的情緒和自尋煩惱。
有時候也許是自己多心吧?但我還是沒辦法做到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其實我想對得起自己應該也就對了吧?
期許未來工作上能夠更平順的成長,更認真的看待工作,讓待遇也跟著成長~XDDD

這一年還是常常生病,尤其今年還犯了眩暈的毛病,治了兩個月才得知是「耳石症」,
對症下藥之後現在已無大礙,晚上躺平時偶爾暈一陣而已~
只是作息我還是調整不好,晚上都捨不得睡~(越夜越美啊啊啊~)
同事還打趣說應該把我的電腦砸掉,我就會乖乖上床睡覺了~XD
還是繼續努力的調整中,希望自己可以乖一點,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啊!

結果,吉他沒能學成~殘念!XD
其實是我沒有那個毅力認真的去練習,練習的時間不夠,自然彈的不熟練,
每次去上課老師也無法再多教進一步的課程,連走都不會怎麼教跑呢?同樣的道理。
這樣一堂一堂的燒錢也太浪費,於是放棄~
偶爾還是會拿起吉他,把我會的東西彈一彈,我的「More Then Words」還是只會那一小段~XD
熊熊很佩服我的那些偶像們日復一日不間斷的認真練習,讓他們繼續行進在音樂路上,
當吉他手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今年來了三隻寶貝,小P、小夏和緣緣,
本來一直說不再增加鳥口了,老是抗拒不了誘惑~~現在成了18隻大家庭~
每天還是熱鬧的很,吱吱喳喳嘎嘎嘎個沒完,鳥奴真是不停的給自己找活做啊~~
都、都是有理由的咩!每隻寶貝都是跟我有緣嘛~
經我的觀察與配對之後,現在都一對對感情恩愛著呢!例如一直很恩愛的月月+小翠,
龐龐+小瓜的組合也讓沒事一直精蟲衝腦的龐穩定平靜下來,專一的對瓜瓜好~
還有Yoyo+小P也是我新發現的一對,放在一起住之後感情加溫超迅速的~
接著連新來的小夏夏都跟島輝看對眼,看著兩隻公大頭又親又啃又理毛吐料的.... hmm,沒關係我不恐同~XD

今年最令人感動的就屬見到Europe本尊,一切是那麼的難以置信,我真的見到他們了!
追尋心目中的偶像除了不斷的念力之外,還必須有決心肯去行動,當然努力存錢也是一定要的~XD
還要有那麼一點好運氣,得到許多好朋友的幫忙~真的要很感激!
回想起3.4月那如置身夢境一般的追星過程,還是忍不住陣陣感動和雀躍,
每次跟同好好友們見面聚會,大家的話題也總是圍繞在Europe身上。這種經驗非粉絲是無法體會的~
雖然很多人說我看那麼多場還追去日本很敗家,So what?!那又如何?
金錢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和享受上,不是嗎?
每個人對於金錢的價值觀認定不同,自己覺得值得那就是了~期待下一次的追Europe之旅!

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能夠見到我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美人Nuno了!
拜託哪個主辦單位邀Extreme來台灣演出吧!
不然Nuno趕快結束他的兼差,回Extreme好好的做新專輯啦!出新專去日本巡迴也好啦~
至少日本離台灣算近,我還可以想辦法追去啊!
做夢都夢到Nuno好幾回了,真的好希望能夠見到Nuno本人啊!
希望宇宙趕快完成我的願望,讓我美夢成真!美人Nuno快快來吧!
我要見Nuno,我要看他,我要抱他,我要請他簽名,我還要跟他合照,我更要告訴他我愛他!XDD

其實我的生活沒什麼大變化,每次一寫年終回顧卻總是寫個沒完,真是搞威.... XD
我的生活就是家人、工作、我的寶貝鳥、我的偶像們,我的同好們,如此而已~
今年也還認識了很多其他的同好,拜臉書之賜,便捷的網路讓更多同好串連在一塊兒~
也終於認識到了幾個也喜歡Nuno的同好,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去看Nuno!

期待未來嶄新的一年我能夠讓自己內心的小靈魂更長大,更成熟,更少抱怨,然後更多的美夢成真!
希望世界和平,祝福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偶像、寶貝,大家的身體健康,平安就是福!
新年快樂!Wishing you all have a shining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