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 What's My Name (Live @ Saturday Night Live)


老實說,看到這場真是嚇死我了!
Nuno把頭髮都藏在帽子裡,讓我好緊張他的長髮還在不在?!
而且又蓄了一臉大鬍子,唉~拜託啊美人,鬍子真的不適合你,請把你的帥臉露出來!!!!

不過這首歌倒還挺可愛的~這次Rihanna的造型也可愛多了,雖然還是挺敢露的... 超短熱褲... 

我覺得她的化妝師很厲害,把她的妝都畫的很美,是挺甜的啦這姑娘,就是很愛作怪.... 

High Quality ~ Rihanna Performs on Letterman ~ November 16, 2010
 

看到這段上Letterman的節目我才安心下來,Nuno的長髮還在啦!XD
而且鬍子也刮了,這才對嘛~還有黑色N4超酷帥!!看到Nnuo自己的Amp也很爽!!

Nuno越來越會跟著節奏扭,我看你跟Rihanna這小妹妹真的玩的挺開心就是了?
雖說跟著音樂擺動Nuno一直都會,只是之前在Rihanna的場子還滿低調的啊... 
不過Letterman 的節目對Nuno算好的了,攝影師都有給鏡頭單獨拍Nuno。
而且這段攝影師很愛拍兩個女合音,是因為兩個美女扭的很誘人嗎?

上次上Letterman的節目和這次Nuno都在後面偷比個YA,這次還用唇語說了兩句,
我看起來覺得是「Babe, I love you babe」,下一句就看不出來了~
官網論壇上的粉絲們也在猜他到底說什麼呀?又是跟誰說呢?
後來有人提到他應該是叫了女兒和兒子的名字:Bebe & Lorenzo,
真是好爸爸呀還會趁上電視的機會跟孩子打招呼~XDDDD

hmm,感覺上是Rihanna又出新專輯了,那Nuno感覺上好像還是Lead guitar,
那你Extreme的新專輯寫的怎麼樣了啊?真是讓人望穿秋水啊寶貝.... 

P.s:
其實最近有不少東西想寫,但是碰上亞運跆拳道楊淑君的黑襪事件,頓時喪失不少寫網誌的Fu!
真是讓人氣憤難平!不想在自己的Blog裡談論太多關於此事件,只是真的影響了我的情緒。

上週六再度求診耳鼻喉科,我的眩暈醫生又診斷說是「耳石症」,要我的頭盡量不要動,
嘿!聽音樂不能搖頭,憋的慌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