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龐龐~我正在哭餓~


上次說到新來的龐龐很會哭餓~很會該,一轉眼牠也斷奶了,
原本還怕牠ㄋㄟㄋㄟ吃不夠,又跑了一趟萬華鳥街去買鳥奶粉,
結果牠就不吃ㄋㄟㄋㄟ了~真是... 虎皮/大頭成長的速度真的有夠快的!
龐龐說斷奶就斷奶,絲毫不拖泥帶水,
牠完全沒有經過吃熱水泡小米粥的階段,直接就啃乾糧啦!
真是聰明的小孩!
而且每次都把小肚子吃的圓滾滾像顆球~真可愛!

不過因為那天跑了趟鳥街買奶粉,原本打算買完立刻打道回府回家餵奶,
忍不住又多瞄了店裡兩眼,這下可好~
竟然被一隻電眼虎皮小幼幼給電到了!


我就是電到媽咪的電眼小幼幼~(2008/11/10加入我家)


就是這口愛的小傢伙!
吼~實在有夠口愛!看那大眼睛!我拍照技術太爛表現不出牠那古溜的大眼~Sorry!)
當時牠跟其他兩隻虎皮關在一個小籠,
我靠過去看的時候,牠完全不怕生靠過來還張大嘴作勢要啃我的手指,樣子有夠口愛~
看牠頭上的橫紋也知道牠還是小幼幼,
杵在店裡衡量許久,受不了誘惑,還是跟老闆說我要帶牠回家!XD
看到牠腳上套了個粗糙的塑膠腳環,
我問老闆為何只有牠戴腳環?老闆說因為牠是乖的有放出來玩所以才戴,
沒放在心上,我就帶著小幼幼和奶粉回家了,
回到家放牠出來,才發現,真的有夠乖!!!!!
可以親親,可以抱抱,飛一飛還會自己飛回我身上,而且一直要黏人!
媽呀!第一次在鳥街買到已經會自己吃飯的乖鳥耶~~~
加上牠又長的這麼漂亮,就直接叫牠「漂漂」啦~

媽咪說我好漂亮,就叫我「漂漂」啦~媽咪說我超級乖的耶~


不過我猜想,漂漂在鳥店的時候應該是天天被老闆放出來玩的,
來到我家第二天起就開始關不住,
只要我在就拼命掙扎著要出籠,一放出來馬上就飛到其他高處的鳥籠不下來,
把龐龐也跟著帶壞,很傷腦筋,不得已只好剪羽,
剪了是真的滿不忍心的,畢竟我家的鳥都是很少剪羽的...
總是有現實考量,
反正兩隻都還小,也都很會飛了,等下次換羽再讓牠們皮吧~


感覺漂漂被我剪羽後有點委屈,我也有點不忍心,對不起啦漂~等換羽後就能飛飛囉!


漂漂很快就跟龐龐變成好朋友了,幼鳥的感情真的很好培養,
反而是我如意算盤打太好,
本想說讓龐龐跟yoyo作伴,結果因為龐龐在yoyo籠子上休息時被yoyo偷咬腳好幾次,
現在龐龐看到yoyo就怕怕要躲,一副不喜歡的樣子~
前天yoyo還把漂漂的腳趾給咬破流血了!!
糗了~
這下古怪的胖小yo還是只能繼續跟月大頭打打鬧鬧了~(雖然牠已經有山霸王的趨勢了...


龐龐愛睏了,yoyo還在一旁「埋伏」.... 看那一臉壞樣!XD

 


兩隻愛睏的小盆友

 


龐龐的小龐克頭真的很口愛~翹的哩!

 


龐龐你這什麼怪姿勢?(龐克頭好明顯啊~XD)

 


相親相愛的哩~本來龐龐會吐料要給我,現在都吐給漂漂了~


虎皮/大頭真的是很可愛的鳥種,真的很喜歡牠們的模樣,
體型小,聲音可愛,碎碎唸又不吵,頂多偶爾大聲嘎個一陣而已~
比起玄鳳要安靜多啦~(我家公玄鳳都超愛唱歌的吵死了!)
害我最近抱小鴨都覺得小鴨怎麼這麼大隻~XD
因為抱小幼幼的手感實在是太小隻了啊~呵呵~
希望兩隻小朋友能順順利利的長大,多黏我這媽一陣子啦~~


 

龐龐哭餓~真的超會該...
 

 
兩隻出來趴趴造~(背景音樂是「Carrie」~XD)



 
龐龐幫漂漂理毛~ (背景音樂是Europe的「Cherokee」)



 
龐龐跟漂漂~(背景音樂是Joey Tempest的「A Place To Call Home」)


同場加映~小鴨敲敲敲~
我敲敲敲~小鴨也敲敲敲~這是牠唱歌的「前置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