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寶貝們錄了一些影片放在臉書上,乾脆也發篇網誌共享~
相機很爛,每次拍出來都有轟隆隆答答答這類的怪聲音,不知道為什麼?
等年終看看能不能換相機吧.... 

漂漂搗蛋實錄

漂漂(虎皮/女生)正在企圖打開籠子上的小門,牠會開,所以我全部都用鐵圈鎖上了,
牠只能在那裡咖啦咖啦開個沒完卻無法完全打開~XD
我最喜歡聽牠發出那個很口愛的「嘎嘎」聲,很好笑又可愛!
    
寶貝生活記錄-20101108
 

影片是3個片段串成的,所以有點長,要有耐心看~XD
1. 龐龐和漂漂放風,聒噪中~
2. 小夏夏玩站架,島輝唱喔喔歌~
3. 快快發呆,龐龐和小瓜相處恩愛,慢慢講話和兇猛的護巢~

黏人鴨

每天你來我往的「鴨」個沒完是一定要的... 還有你敲我也敲的遊戲也是... 
6歲多的鴨寶貝,黏我黏到一個不行...


最近就只拍了這些,以後有空的話再陸續新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