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5.png
這是手機拍的,心意有到就好啦~Angra演唱會門票+Kiko個專(有拿封面請他簽名)


上禮拜衝的現在才有空寫,最近真的是很忙,再不寫我都要忘光啦~
老樣子,Angra這團我原本依舊是沒有聽過,巴西的速度金屬團,
因為幾個Europe同好好友要一同前去Happy,所以當然要跟去湊熱鬧的啦!
出發前有試聽過他們的新專輯和幾首舊作,聽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對這團尚未稱得上有愛,所以我和May、Sela搖滾區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其他兩個有愛的去擠VIP,因為VIP才有簽名和握小手的機會啦!

抵達華山的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第一次去這個點,
不過很好找,離忠孝新生捷運站很近~我這路痴現在出門都靠捷運,只要捷運有到都好說~
看到排隊的人潮... 哇~看來Angra真的有紅,人滿多的!光排隊就排了好一會兒功夫~
進了裡面搖滾區,反正台上的樂手都不熟,我們就挑個靠邊的地方站,
因為有一排像桌子一樣的東西可以靠~還可以放包包~
May和Sela更是跟旁人看齊,直接跳上桌子上坐,視野超好!啊我跳不上去又不好意思請男生幫忙... 
沒關係啦反正搖滾區就是要來搖的,雖然我頭暈還沒好,只能點頭不能搖~噗~XD

演出要開始的時候就被熱情的歌迷嚇到,哇塞~「ANGRA!ANGRA!」喊的好大聲!
這場看來很多死忠粉絲,歌都亂熟一把的!反正我就矇聽,也不知道主唱唱到哪~XD
不過新專輯有兩三首有聽出來,我覺得主唱表現不錯了啊?不過後來看網路上有不少批評聲浪....
哎~現場嘛~要的就是那個High的氣氛啊!有High就好啊!我聽起來是覺得他表現很穩很不錯啊...
如果硬要要求現場跟CD唱的分毫不差,那在家裡聽CD得了,去現場擠什麼啊?
不過聽的出來好像麥克風有時候有問題?我也不確定,只是覺得怪怪,
音場效果的話,我是在舞台的左手邊搖滾區,我是覺得還不錯,
上次看DragonForce那次才叫做糊成一片吧?而且ZP的麥超小聲,都聽不清楚他的聲音....
所以我覺得這次Angra在這個場地的效果還算很不錯啊?而且真的有開心就好~
歌曲不熟我就不聊了,因為也沒得聊,根本沒聽過幾首,
只知道那首壓軸的「Carry On」我以前真的有聽過~這首是他們的經典吧?

結束後的簽名會,開始的時候感覺似乎混了很多不是VIP的人進去,
因為我們就在門口等要簽名的朋友,卻看著主辦的管制似乎有些鬆散,
到後來還有好多人沒簽,工作人員才比較積極的一個個盯,還要求一人只能簽一件物品且不能拍照。
我天秤座的我要求公平,我覺得這些規定應該從一而終,
而不是看人很多,時間快到了簽不完了才注意,那先簽的人不是賺到?
而且我也看到就真的有人大剌剌的在那拍照啊?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國外的演唱會簽名拍照合照什麼的都稀鬆平常,台灣就是規矩特多?
也許每個團每個主辦都有不同的考量吧?我只是一直很疑惑... 

親切微笑到爆炸的主唱一直用他甜美的笑容媚惑歌迷,
第一次看到這麼愛笑的主唱~從開場到結束都笑的甜蜜蜜耶~XDDD
朋友如願的得到了簽名,她們和主唱握手還被熱情大力的甩手甩到樂不可支~噗~
而且Angra真不愧是火神,原本連下好多天的雨,這天在前往演唱會的路上和回程幾乎都沒下!
讚啦!

20101019angra.png

最後大夥兒合影留念~^^
 



CIMG1984.png
我們和Kiko的合影~(尼克掌鏡,手抖功夫天下一流..  糊了!下次見面先海扁一頓再說~XD)


隔天10-20憑Angra演唱會門票票根就可以參加Kiko Loureiro吉他講座,買一送一的活動~
雖然早就知道消息,但是我一直搞不懂啥是吉他講座?也沒伴,就一直猶豫~
沒想到Carrie有興趣要一起去,結果天兵的我早上出門上班忘記帶票根,只好下班飆回家拿!
冒著雨再趕去萬華那個台北市電影公園-多功能展演廳,真是累斃了!

近距離觀賞專業吉他手的演奏真是感覺很不一樣,我一直幻想要是看的是Nuno多好啊?!
不過Kiko的技巧也是沒話說啦!看起來好炫喔~人也很Nice,一直帶著微笑~
討論吉他的問題時他的麥克風架一直喬不好高度,
他自己在那搞了半天,碎念了一句「Fucking machine」XDDD
總算工作人員過來幫他喬,當調整到適合高度時他還雙手往上揚歡呼了一下,
老外的個性真的都很可愛耶~XDDD

回答問題的時候也很有耐心的解答關於吉他彈奏的技巧,一邊解說一邊彈奏示範,
而且果然每個很強的吉他手都說一定要「每天彈」!XDDD
現場觀眾問的問題也滿有趣的,有人問他快樂的部份和困難的部份各是什麼?
他說快樂的部份是巡迴,有人對於巡迴感覺很累不喜歡,但是他挺喜歡四處巡迴到各個國家,
這樣也才能來到台灣這個好地方~類似這個意思啦嘴真甜~
困難的部份就是演出現場了,我猜樂手要上台也多少會感到壓力吧~
還有人問他刷弦轉換成用手指撥弦或點弦時,Pick藏在哪?XDDD
他笑著說他沒藏,都用食指和大拇指捏著,
如果要點弦需要用到比較多根手指,他會把Pick夾在大拇指跟食指邊~
如果真的用不到,他就把Pick放別的地方,不用藏~這答案真可愛~XDDD

之後也有一個厲害的小伙子上去跟他Jam,一看就知道死忠的啦!曲子練的超熟!讚一個~
活動大約一小時,壓軸抽獎Kiko還一定要工作人員拿出要贈送的音箱,驗明正身他才抽~
最後Kiko還留了一些時間和現場樂迷合照,因為現場也有販售他的專輯還是特別版,當然就買一張啦!
等到他都拍完照了,馬上見縫插針跳過去請他簽名~哈哈~也順利簽到囉!謝謝Nice的Kiko~
其實他是隔天一早8點的飛機,真的不能太晚回去,不然沒多少時間可休息了~
不過他還是親切的幫大家簽名合照什麼的,沒什麼架子,挺Nice的~
之後工作人員開始退場整理器材,也有人帶他上了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
我跟Carrie要走的時候,還刻意走到車旁跟他揮手Say bye bye,他也有笑著跟我們揮手~
挺不錯的經驗~日後再有吉他講座之類的活動可以多多考慮去聽聽看~

我拍的,就給沒去的人過過乾癮吧~手機不高檔,加減看啦....

Kiko Loureiro吉他講座-1

Kiko Loureiro吉他講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