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11_1拷貝.png 
Maggie親手製作的海報~好有心啊~

因為住在南部的Europe同好Maggie想北上,看看曾經一起追逐Europe的大家,
在這個8月份,我們找了一天舉辦聚會~
更特別的是這個月份裡面有兩位Europe成員是8月份的壽星,那就是Ian(8/13)和Joey(8/19)
很有心的Maggie更是提議要幫Ian和Joey慶生~所以我們這群Europe同好們又難得的聚在一起,
一個很快樂的聚會和特別的慶生會就此展開~

因為搞錯地址,所以我和May、Sela找的要死~東區對我來說真的好像迷宮啊!
我是大路癡,如果是我自己去可能會找到人家都吃飽了我還沒到吧?囧
後來找了一小時才終於抵達餐廳,真是艱辛!我們抵達時已經有不少同好都到了,
從Europe離台到現在也已經過去4個多月了,很多同好也都是許久未見面,
大家一碰面又是吱吱喳喳的聊個沒完!當然話題還是都圍繞在Europe身上~
一夥人吃著精緻的晚餐,聒噪著,氣氛很是愉快~

吃飽喝足,大家開始狂拍照~哈~反正現代人出去玩不管幹嘛的都得拍照不可啦!
看到其他人的相機手機都好高檔....我的相機還被Sela的女兒嫌棄!
唉~我的相機真的該丟到垃圾桶去了!拍出來常常都朦朧美!真是氣死了!
看來換一台好相機應該要儘快列入重點考量.... 沒準哪天我又有星可以追啦?!XDDD
    
DSCN5820_1拷貝.png
一家滿有格調的餐廳~排了一面牆的洋酒瓶... (保護朋友隱私,通通馬賽克啦~)
  
DSCN5804_1拷貝.png
精心設計的蛋糕!謝謝設計它的Europe同好和蛋糕店老闆~XD

這特別的蛋糕是同好Jane親自設計的,蛋糕店老闆的好手藝也將她的設計完全呈現,
上面的「E」字體做的很像,還很好吃呢!感謝啦~
有了這麼特殊的蛋糕當主角,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商量要怎麼樣唱生日快樂歌,錄成影片給Europe看,
討論了半天,隊形也喬了半天,該拍照的相機手機全部排排放在桌上,
當天掌鏡的小攝影師是Sela的女兒,非常專業的指揮大家如何拍照錄影,
還兼任魔鬼班長,叫其他的小蘿蔔頭們安份等我們辦完正事不准吵鬧~果然像個大姊姊捏!
 
46192_1173530396185_1765823296_320785_6577394_n拷貝.png
大合照~(借了Summer的手機所拍的照片,超清楚!我的相機拍的又是糊了... 囧)


也不知道re了幾次生日快樂歌,也不記得搞笑出捶了幾次,
反正在大家玩的很開心的狀態下,我們終於把生日祝福影片給錄製完成!
希望Ian和Joey能看到與收到大家的祝福!(不知道若是他們看到,會不會想起我們的面孔呢?)
至於那可憐的蛋糕,則是馬上被瓜分進了大家的五臟廟~XDD
時間也已經晚上11點左右了,也該打道回府囉!
臨行前還依依不捨的相互擁抱個沒完!據說Maggie抱了當天與會的所有人!Well done!

因為Europe,才認識這麼多同好朋友,真的很難得,
也不禁要感謝科技的力量,便捷的網路才是迅速將同好牽起的橋樑!
希望當下一次Europe訪台之時,這些同好們都能秉持初衷,繼續追隨我們最愛的偶像:Europe!
So keep on walking that road and I'll follow,
Keep on calling my name I'll be there.....  We follow Europ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