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90_1拷貝.png
「Take Us Alive」Taiwan version DVD + 2CD

期待很久,馬雅音樂代理的Extreme「Take Us Alive 」台版總算入手了!
收到包裹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台版採用的DVD/CD盒滿特殊的,
至少我自己是沒怎麼見過這種外盒啦.... 感覺圓角很精緻~
印刷方面,hmm... 沒什麼好挑剔的~XD
畫質音質方面,我自己感覺是跟美版沒什麼差異,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大滿意啦!

 

DSCN5801_1拷貝.png
「Take Us Alive」Taiwan version DVD+2CD 背面的介紹文字
DSCN5800_1拷貝.png
「Take Us Alive」Taiwan version DVD 內裝

比較奇怪是DVD內附的小冊子,難道是拿日版的官方材料嗎?
因為小冊子裡面的Nuno他們的感言都在感謝日本歌迷....... 囧.... 啊... 啊不是台版咪....?
美人你難道不知道這裡也有很多喜歡你的粉絲嗎??這裡是台灣~~台灣啦~~(哀號ing)
差異在台版小冊子有四個人的感言+簽名但是沒照片... 美版是只有四個人的照片這樣...

 

DSCN5794_1拷貝.png
「Take Us Alive」Taiwan version 2CD

有意思的是這個CD盒讓我研究半天,我一直以為盒子可以再打開,原來不行... 
兩張CD竟然是疊在一起放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包裝方式....
這樣拿/收CD時要小心一點免得刮花....
不過因為我沒有買美版的2CD,所以無法比較台版和美版的差異了~

 

DSCN5797_1拷貝.png
「Take Us Alive」Taiwan version 2CD


整體來說,我覺得馬雅很用心在製作上,
我真的覺得有代理的台版是件值得感恩的事,再怎麼樣官方代理版本就是正版,
永遠強過盜版,正大光明!!  
很感謝馬雅願意代理,而且還特意發了DVD+2CD優惠套裝組,甘溫啦~
日後有喜歡的唱片的話,我還是會願意多多支持他們的~

Extreme的同好們,你們入手了嗎?多多支持正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