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戰利品有:日文書x1、日文雜誌x7、DVDx1


哦齁齁齁齁齁齁~~~~~~~請叫我敗家女~~~~
日本代標Skid Row夢幻逸品到手啦~~ya~~~~
又是一個灑滿小花的夜晚~~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10幾年前的舊雜誌吧?

不是我說,日本雜誌真的是漂亮!
雖然是年代久遠的古早雜誌,頁面排版設計部分看起來並不會感覺很古老或是很落伍...
我上次買的那幾本余光雜誌的編排設計真的是不能比啊...
而且!!!!
照片印刷的超超超超超級清楚的啦!!!
清楚到人物臉上的皮膚瑕疵、痘痘、細紋,
連眼睫毛還有鬍子什麼的都看的一清二楚啦~~
啊是有沒有那個必要到這麼清楚啊??
我都看到我愛人Baz額頭上的痘痘,眼睛周圍的細紋,手上或腿上的小擦傷...
還有其他四個團員也是啊~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 喔買尬!
外國人真的歲數很年輕皮膚卻已經老很多了耶~~~
居住環境氣候的影響吧... ?
難怪現在才40多每個都皺紋一大堆,20幾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堆皺紋了啦~~
唉~但是人家五官輪廓深又漂亮!
打光拍再後製修片就看不出來了嘛哈哈~


就算皮膚瑕疵看的很清楚... 還是帥啦!怎樣就是帥啦!


好多沒看過的照片,灑花~~
但是好痛苦,看到那麼豐富的介紹內容卻看不懂日文!!!
不是英文就是日文,我怎麼那麼悲情啦~~
都看不懂啦嗚嗚嗚~~~
尤其那本日文書有五個人個別的訪問,看似問了很多有趣的問題啊...... 殘念.........Orz


小Baz你在想什麼?想回家嗎?


雜誌中也有不少花絮類的照片,這張Baz不知道在想什麼呢...委屈的小臉...
日文註解寫的類似像是說窗子映出他的臉看來沒有元氣... 大概吧我看漢字瞎猜的~
當年巡演常常在外東奔西跑,一定很累吧..
其他團員也有不少照片,不過我不想拍太多,上頭標了一堆照片版權啊啊~~~
日本人做事真是太仔細了.....

不過當初我本來還要標的是另外三本,因為代標公司的帳號有負評,
賣家硬是不讓有負評的人下標耶!厚~~~
超級龜毛的啦!!!
害我很喜歡的這三本買不到~~嗚嗚嗚~~~
貼個照片當做補償一下好了~買不到的三本夢幻逸品....


就是這三本買不到啊啊啊啊啊.............. 囧


也買了新SR的DVD,看了一小段,
唉.... 看到新主唱新鼓手我就莫名的有股反抗的情緒....
不是............. 
這不是Skid Row!!這不是Skid Row!!!!
唉..................................
基於我對Snake、Scotti還有Rachel這三位舊成員的舊愛... 所以我還是買了這支DVD....
不過捏~真的花太多錢了~
這批敗家完之後該收手了,反正能買的我也買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錢到用時方恨少啊!!還是多存著點先....

最後再貼上一張很閃的照片,
我,真的很愛Baz唱歌的模樣啊..........


My dear Baz,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