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88拷貝.png 
Europe's Souvenir


無論再怎麼捨不得,時間也不會停止流逝,Europe的台灣巡迴終於到了最終的台中場,
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的,原來我是這麼的捨不得他們,多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來!
寫在Europe台灣巡迴結束之後的一個禮拜了,心情還是很激動,
希望他們下張專輯能再來台灣巡迴,不要再讓我們苦等這麼久了!

4/4一早,Europe要從高雄蓮壇會館出發到最終場的場地台中去,
所以我們一早就在飯店大廳守候,希望上天能賜點好運,讓我再次遇見成員們~
閒聊中眼尖的瞄見老外工作人員出現!門外也停了一台遊覽車,
這表示Europe成員就快要跟著出現了!哇~趕緊進入備戰狀態!!XDD
果然,沒多久Ian和John Leven就出現了~
由於我都已經請他們簽過名和合照,所以只跟他們Say了Good morning,目送他們走出大廳而已~
現在想不太起來Mic是何時出現,我想應該是在他們之後出現的吧?
似乎沒做停留所以我印象有點模糊...
終於!看到Europe的經紀人出現,他身後跟著的就是Joey!
Oh my GOD!!不管何時看Joey總覺得他像是會發光!
神清氣爽的Joey也知道歌迷們是在等他,很Nice的就在大廳停下了腳步,幫大家簽名和合照,
大廳的光線很亮,陽光透進來照在他的褐髮上,再加上笑咪咪的神情...
啊啊~帥哥不管幾歲都是帥哥啦!幸運的我總算有機會可以跟Joey合照了!

DSCN5325a拷貝.png 
Me & Joey Tempest(我真的是小媳婦樣,在王子面前絲毫不敢造次~XD)


合照完,拿出Joey的兩張個人專輯請他簽名,
站在王子的身邊真是超級緊張,手抖的連CD殼都打不開,
但是親切的Joey還是面帶笑容等我準備好,微笑著幫我簽!幸福死了~~
Joey是在大廳停留最久的,
他滿足在場每一個人的需求,合照、簽名,才走出大門上了門外的遊覽車~
在車上他和Mic一直在聊天,手上還拿著歌迷送的零嘴禮物,大家都在旁邊拼命拍照,
這時我想起還有John Norum還沒出現,他總是要check out的吧?
自從在日本見過他被他電到,對John的好感度倍增,
所以我就逕自走回大廳,赫然發現John就在櫃檯!Lucky!!我真是太幸運了!!!!
馬上小跑步過去在旁Standby,
John本來還在跟他們經紀人說話,經紀人推著行李要離開的時候John有回頭,其實也看到我了~
他在等候櫃檯小姐幫他辦手續,托著下巴靠在櫃檯,
wow... 厚實的肩膀,身高高的人看起來真是.... 帥!

DSCN5345拷貝.png 
John Norum在飯店櫃檯check out


大概辦的差不多了,他回頭望向我,我很機伶的把手上的CD翻面給他看,是他的個人專輯唷!
John露出笑容,對我招招手,哇~~~好高興!他叫我過去他身邊給他簽啦!!!爽呆了!!
馬上靠過去把CD遞上,John就放在櫃檯上幫我簽,
簽好一份他還拿起來幫我吹一吹,怕墨水沒乾會碰壞,天啊~~~好感動!
我說:「Oh~~John~~You are so nice!!」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回我什麼話,大概是他怕墨水沒乾之類的吧~我的破英文啊唉~~~
簽好兩份之後我把CD拿回來,
然後跟他說「Love you! John~See you tonight in Taichung!
John跟我道謝,還說希望我們享受今晚的演出,我就回他「Very enjoy!!」
別笑我,我的破英文只能回這種單字類的廢話,我真的講不出來啊!能回話已經很了不起了~噗~
John笑著拉著他的行李箱,往旁邁了一步,我正打算跟在他身後一起走出去送他上車,
沒想到他停下腳步,轉向我並且張開了雙臂...!!!
啊~~~他主動要抱我啦!!!!幸福死!!當然趕快抱上去啊~~~
John給我一個大擁抱,還撫著我的臂膀,他真的很棒很親切啊啊啊~~現在回想還是好興奮喔!

送他們上車之後,我們也前往台中,在台中飯店又再一次的遇到了團員們,
當時他們要前往演唱會會場,飯店大廳也聚集很多歌迷在等候,
我該簽的該照的都差不多了,唯獨缺了一個Mic的簽名,
所以當Mic出現的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衝第一個!
我拿著CD跟Mic說「Please!just only one!Please!」
隨便亂講,反正Mic一定懂我的意思,我只是要一個簽名,不會耽誤他太多時間,
親切的Mic馬上停下腳步,「Sure!」幫我在CD的歌詞本上有他照片的那頁簽名,
簽好了之後還問我還有沒有其他的要簽,吼真是大好人啊超Nice的!!
只可惜沒跟Mic合照到,沒關係我期待下一次Tour!XDD

Joey出現的時候又是被大批粉絲包圍,我就在旁邊錄影,能錄下片段日後回憶也很不錯,
結果意外的拍到Joey跟大家合照完之後就往前走,壓根忘記他帶的行李箱,
走了幾步才想起來,「啊」的一聲趕緊回頭拿回自己的行李,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舞台上的大明星原來也有脫線的一面啊!實在是很平易近人呢~
John Norum出現的時候也被大家包圍,
看這陣仗,他一邊幫大家簽名還問「I am here the first one down ?」
「No, you are last one.」我們回他,結果才發現Ian出現在後頭,Ian才是最後一個~哈哈~
送走他們之後,大家去覓食填飽肚子,最後一場一定要High個徹底!
同好們聚在一起吃飯,還留下珍貴的合影,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是非常難得與美好的回憶!

抵達中興大學惠蓀堂之後,一進去發現有點像小型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比高雄巨蛋好太多啦!
不過第一排離舞台很近,放了拒馬之後根本沒多少距離,站著很容易卡到拒馬,
這時余光的工作人員過來跟我們說他們今天不會在前面擋,希望我們注意自身安全,
肯定音樂一下我們一定是貼到拒馬上看的啦哈哈!!
台中場人真的很少,開場余光致詞的時候後方觀眾都在往前移動,至少往前坐滿場面會比較好看啦~
雖然人少反應還挺熱烈的,大家對余光的感謝都反應在掌聲上。
就在期盼中演唱會拉開序幕,果然大家都衝了!
全部都貼在拒馬上看,工作人員只好又到拒馬後方肉身抵擋!XD
舞台不大,Joey也多次的靠前來伸手讓歌迷握,那當下背後的人擠上來,拒馬都變傾斜!
難怪工作人員要去後面擋,不然真的很危險!
我只是覺得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能握到Joey的手,但是握到的人可不可以握就好不要拉他?
看到有人用力拉Joey害他都往前傾,並且用力的把手抽回,為什麼有人總是這麼自私呢?
用力拉他只會讓他不敢再伸手出來,別人就都沒機會了!不是嗎?

最後一場了,Europe五人依舊閃亮亮的在台上發光,
Joey這次很早就拆下了他面前地上音箱上的網子,也許他是不想再踩空吧?
這場Joey繼可愛的兩隻老虎之後,再度唱了兒歌「小星星」,那怕只有兩句,依舊獲得滿堂彩!
當爸爸之後要多學些兒歌唱給兒子聽嗎?哈哈~
忘記是哪一首的時候,Joey都習慣把麥克風架拿起來甩當風火輪在轉,
結果這次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拿好,一不小心麥克風架給轉飛出去了!!!天啊~~~
白色的麥克風架旋轉著往上飛去,Joey馬上彎低身子並用手護頭,我都快嚇傻了!!
在空中的麥克風架旋轉著落下,直到摔落在Joey背後的地板上,
Joey回頭看了馬上高舉雙臂~耶~沒打到~XD
嚇死人啦下次別搞這種飛機了Joey!好險沒打到你自己或是兩個John啊~~~
之後Joey還趁吉他solo時跟John Leven咬耳朵比手畫腳的,在講剛才麥克風架飛出去的事,
Leven也笑了~很可愛!
而且今晚的「Girl from Lebanon」Joey還是把最後一句歌詞改成「Girl from Taiwan」,
實在很有心!他讓全場的女孩們都瘋狂了!!

John Norum的吉他Solo橋段,我又是離他很遠的位置根本無法跟他打招呼,
這晚John還是有偏離他的位置走到舞台中央,機關槍招式真的好可愛啊~
當他solo完要走回自己的位置時,我看到他突然停下送了一個飛吻給台下!哇~~真好~~
後來才知道是有兩個同行的夥伴不約而同的對他送飛吻,
沒想到John竟然回了一個吻!真是太可愛啦!
羨慕~~下次我也要拋飛吻給John!XDD

原本我都一直還滿High的,跟著又唱又叫,直到曲目進行到「New Love in Town」,
也許是那旋律觸動心弦,抑或被Joey動人的唱腔感染,
想到小時候第一個迷上的愛團就是Europe,這兩年來回魂後的瘋狂熱愛,
半年多的時間期待日本行,直到看完日本東京場跟完整個台灣巡迴....
種種的一切突然讓我忍不住,眼淚就這樣飆了出來!
可以不要結束嗎?可以多為我停留一下嗎?可以讓我再看一場嗎?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啊!!!
「New Love in Town」差不多是第14首,我就這樣從這時一直哭到結束,眼淚根本停不了!

在「Rock The Night」之後,大家瘋狂的喊著安可,
最後的兩首安可曲即將為這場巡演畫下完美的句點,我的眼淚還是止不住,邊哭邊喊,
終於在大家的呼喊下Europe成員再度現身,看起來都很開心興奮,
我猜想他們一定很滿意歌迷的反應,希望他們能對台灣歌迷印象深刻!
Ian頭上多了一副紅色的魔鬼角髮箍,好可愛喔!不知道誰給他的?他就這樣戴著魔鬼角演出安可曲,
而我還是一邊哭一邊跟著「The Final Countdown」的節奏上下跳,真是好另類的經驗啊~
但是台上的Joey和兩個John都在跳耶!John Norum還喊著Jump!Jump!當然要跟著跳啊!
期待能跟他們合唱和一起跳有多久時間了啊!這是最後一場了耶!
再來還不知道要等多久!一想到就好捨不得~

無論再怎麼捨不得,時間也不會停止流逝,最終夜台中場結束了,
Joey說see you soon,希望他要記得自己的承諾,趕快再回來台灣!
帶著不捨的眼淚,也一一的跟這趟同行的夥伴們告別,這夢幻的旅程該結束了,該回家了,
這趟Tour感謝很多同好給予我的幫忙與照顧,讓我完成了很多心願,
真的懇切的期盼下一次Tour!
Europe please come to Taiwan again!again!and again!!

P1020125拷貝.png 
Me & John Norum(我背後那個酷帥的背影... 是的你沒猜錯,那是Joey!XD)

P3261045.png 
Me & Mic(好喜歡Mic喔!)

DSCN5371拷貝.png 
Joey的簽名
 
DSCN5363拷貝.png 
John 的簽名

DSCN5376拷貝.png 
Mic的簽名

DSCN5377拷貝.png 
John 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