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01.png 
John Norum,  My guitar hero


本來,我對John Norum的印象是很模糊的,
小時候接觸到Europe沒多久,Johm就離開了Europe,由Kee接手頂替,
那個時候無論是錄音帶上、海報上、MV,甚至是電視節目上出現的都是Kee的影像,
所以我對John一直沒有很深刻的感受。
Europe重組後得知John Norum歸隊,聽了他們重新出發的專輯,John的精湛琴藝深深打動我,
也一直很期待3月份衝日本,可以見到20年來偶像的本尊這件事。

第一次身處演唱會現場,看到Europe五個人真實的出現在眼前,那感動是無可言喻,
John的吉他現場聽起來真的精采!
舞台上的他很低調,認真的堅守自己的崗位,僅僅在他Solo的橋段會走到舞台中央一點。
John彈琴的表情很豐富,模樣很可愛,臉頰紅通通的汗如雨下,可總帶著一抹淺笑,
偶一為之的飛吻,演奏完畢時的高舉右手,
很多我在DVD裡看過的他的舉動都真實出現在眼前,感覺真的很奇妙。

JN03.png
Dear John, Thank you for give me a very wonderful memories.


然而除了在舞台上發光的他以外,打動我的也是下了舞台之後,親切又友善的John,
不是所有的藝人/ 樂團成員都願意在他自己私人的時間,為歌迷粉絲們多做停留滿足他們的願望,
而John是真正的nice,這很難得。
他很樂意陪歌迷聊天,拍照,簽名,甚至還不小心抖了不少秘密出來~XD
被稱為Guitar Hero的他沒有一點點架子,淡泊的模樣令我印象深刻,
他總是在最後面或是最旁邊,靜靜的,不搶一絲絲鋒頭,卻又平易近人。

在日本的時候,當我喊他的名字並且伸出手,他也馬上伸手與我相握,認真的看著我聽我說話,
當然我說不了什麼英文,我英文那麼破~我只是簡單表達:「Norum,you are so great!」
他握著我的大手緊了緊,我接著說:「I love you!」他不只握的更緊,
還一邊點頭微笑著跟我說:「Thank you,appreciate,Thank you very much!」
啊啊~大明星欸~一點架子都沒有~

在日本的時候就被他的親切給迷的頭暈,在高雄那天早上獨佔他的那幾分鐘更是另我神魂顛倒!
前兩天跟一個義大利的粉絲聊天,她說John不只是nice而已,他是真正的愛這些愛他的人們!
那麼,在高雄那天早上,他就是感受到我在等他並且跟他表達愛慕崇拜的心情囉?
所以他除了跟我道謝,還給我一個大擁抱,簡直是.... 融化~~

想想歌迷與偶像之間的關係真的很簡單,就一個單純的崇拜,希望把心意傳達給偶像知道,
遠在天邊虛幻的星星突然變成觸手可及並且有所回應,那真是... Like in heaven!幸福....

 JN04.png
John和他的兒子,新專輯「Play Yard Blues」的封面,大小Norum都好可愛~XD


最近不停的在找尋John個人專輯的曲目來聽,他的個人專輯的確很精采,
吉他演奏曲很多,嗓音很特殊,年輕時高亢清亮,近期的則低沈粗礦,而且他好適合唱藍調!
錄音室專輯我已經聽了幾張,1987「Total Control」、1992「Face the Truth」,
1995「Another Destination」、2005「Optimus」,這幾張都好喜歡!旋律很棒!
還有1996、1999的兩張還沒聽熟,慢慢來,不急。
真是佩服他又會創作又會唱歌,吉他還彈的那麼好!Joey也是呢~呵呵~)
而且他的最新專輯也有台版代理將要發行,我想John對台灣的印象應該是不錯吧?
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對他來說這是一個新的國度,一切都很新奇,
我希望他能感受到台灣的歌迷是愛他的!我是愛他的!

我的偶像又多了一位John Norum,我只能說,有愛真美好!

2009/07/04 EUROPE "Optimus"(John's solo)


John Norum Change will come

 

John Norum - Let Me Love You

 
John Norum - Strange Days
John Norum;Joey Tempest - We Will be Strong

歐洲合唱團之約翰諾倫 / 庭園藍調
John Norum / Play Yard Blues

簡介:
權威吉他雜誌Young Guitar十大吉他英雄之一,Europe當家超酷吉他手第七張個人專輯
追尋藍調與搖滾的原始感動,回歸到純樸的表達手法以及最真實的音樂態度
獻給愛妻MichelleMeldrum最誠摯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