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ff9d38868c4.jpg       
 "Angle Down" & "Subhuman Race"

 

開心開心~~~~
今天下班回到家~ 哎唷~ 桌上多了個包裹~~~ 寫外國字的哪~~~~ XD
是我在amazon訂購的美版CD: "Angle Down"和"Subhuman Race"送來了啦~~~~ Ya~~~~ 
(布布謝謝你幫我下單蛤~~~ 感恩啦~~~)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送到了~~ 原本以為月底才會收到的~
當初跟布布還很擔心會寄丟, 把收件人的地址姓名都寫的十分準確~ 
還好還好~ 總算是安全送到啦~ 

 

147ffa05332c76.jpg
Sebastian Bach 2007年新專輯:  "Angle Down"  這麼囂張的內頁照片也只有他才幹的出來這種事....

147ffa071ad1f6.jpg
 "Angle Down" 封面是Sebastian已故的父親畫的, 他是加拿大的一位著名畫家

147ffa090f1c54.jpg
"Angle Down" 裡面的設計很花... 而且是紙製材質

147ffa0831f001.jpg
 "Angle Down" 這張Sebastian拍的太細了啦... 都看的到皺紋了... T_T 

 

 
為了買這兩張CD當初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是想請網路上的代訂賣家幫忙代訂, 結果那位賣家沒訂amazon的貨~
轉向另一位詢問.... 粉久都沒回音~ 後來才說要等量夠了才下單(那得等多久啊?)
後來只好又麻煩朋友布布幫忙了~


原本布布都已經下好訂單要付款了, 熊熊發現金額爆增!!! 嚇到不敢下手~
我和布布兩人在msn上幹譙amazon了一堆~~ 說它亂收運費云云的.... 
可愛的布布才發現是CD數量錯了啦~ 多下了一張~ 難怪金額暴增啦~~ 噗哈哈~~~ XD
修正好數量之後金額果然正確了~ 含運費約38塊美金~
嘖嘖... 我會不會太敗家...? 
可是~ 可是~ 
人家真正愛的就是想要收藏咩!!!

只可惜那張翻唱集B-Sides Ourselves沒有貨買不到了… 遺憾…

 

147ffa2cf11585.jpg
"Subhuman Race" 果然是很符合專輯名稱的封面設計, 裡面插畫爆噁心的.... @@

147ffa2e8982e5.jpg
"Subhuman Race" 連五個人的照片都弄得很恐怖... 幹嘛這樣.... @@|||

 

其實這張專輯, 很多的SR迷都不欣賞~風格真的變了很多, 
我乍聽之下也不是很喜歡, 多聽幾回之後才慢慢有感覺, 感覺還是水準之上的一張專輯.
只是裡頭有好幾首感覺曲風很噪...  很Heavy Metal...? 我也不知道~ 
總之呢~ 喜歡就好~ 也無須研究的太透徹啦~

 

147ffa525616bd.jpg
現有Skid Row收藏大集合~~ 都正版的喔!
"Forever Wild"&"Roadkill"日版DVD   "Angle Down"&"Subhuman Race"美版CD  "Skid Row"&"Slave To The Grind"台版CD

 

哈哈哈~~ 真開心~ 收集到了這麼多~
只是~ 還是有無法入手的專輯~ 比方說那張翻唱集~ 還有Sebastian之前出過的專輯也都找不到了... 
只能怨恨我自己慢半拍啦! 
人要知足~ 能收集到這些我已經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