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b21e6dec475.png 
2010/03/25.26 Europe Japan Tour 日本東京涉谷O-EAST入口處


像做夢一般,終於盼到前往日本的這天,大老遠從台灣殺到日本搶先目睹Europe的風采!
第一次親眼看見Europe五人,整個就是像做夢一般的無法置信!
20年前無法親自參與,20年後總算等到機會!感謝神~~~

感謝所有幫助我此趟成行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圓了夢,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
能親眼看見Europe和親身體驗現場那令人驚嘆的感動,連續兩天腳痛嗓子啞睡不飽這一切都值得!

14bb2280d01bcd.png
在登機門前留下一張呆呆拙拙的照片... XD


因為很少出國,心情很緊張也很興奮,一大早也很怕遲到,只好請小黃北北載我去機場~XD
進機場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雖然N年前跟團去過一次日本~早就忘光了!

14bb228fb6ad4d.png
搭長榮的班機~(逆光加上有色玻璃,整個顏色有恐怖片的Fu~)


3個小時就飛到日本了~真的很近!果然衝演唱會去日本是最近的選擇,
其他歐美國家都太遠啦怎麼去啊!光是請假就很頭痛~這次請了3天假我就覺得皮該繃緊點了~
好在這次Europe也要來台灣,台灣4場等於是賺到啦!XD

抵達日本後,天!6度!還下雨!冷死啦!
外套圍巾帽子什麼該裹的裹上,風吹來還是凍的吱吱叫~搭上直達飯店的接駁專車後總算溫暖些~
日本室外好冷,室內好熱!因為有暖氣~所以要採取洋蔥式穿法,不然穿太厚在室內會熱死啦~

14bb22f7ff0d28.png
往飯店的接駁車~回程也可以購票直接坐回機場,非常方便的工具

14bb23697cfcbb.png
入住的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
 

因為提早一天在3/24抵達日本,這天我們就在飯店附近走走而已,
天色也晚了,又冷又下雨,大家也只好找東西填肚子~
很多餐館門口都有餐點的模型和編號,挑選好之後再去類似販賣機一樣的機器投錢按鈕選擇~
就會掉下一張票,交給老闆就可以點餐囉~好方便的點餐方式~
不過日本的食物好鹹喔!這幾天怎麼吃都很鹹~不管是吃飯還麵還是湯.... 都是鹹~囧

隔天3/25仍然是下雨又冷的天氣,大家頂著風雨前往演唱會會場,
經過車站看到「忠犬小八」本尊八公的雕像~很想拍照卻拍不到~下雨天真不方便~

14bb2390423da5.png
下雨的涉谷街頭,想拍忠犬八公的雕像卻一直被雨傘遮住...

 14bb239c3b1851.png
在入口處合照留念~我們的特製T恤實在太長啦~已經夠圓了看起來更圓

其實涉谷O-EAST這個場地並不大,我覺得它比公館的The Wall大一倍而已,是很小間但有二樓~

6點開放進場,7點開唱,我們在入口處等待,老實說腳真的站的痠死了,
不過想到終於可以看到現場又難掩興奮!真是既緊張又期待!第一次永遠是這麼難忘~

總算熬到開始入場,號碼排在我之後一個很「大叢」的男生一直想插隊,我就一直擋不讓他插隊,
結果票驗完收了入場飲料費500圓日幣,正準備要衝進去之際,大叢男竟把我給撞開衝到我前面!
嘿!!!!搞什麼啊???不是說日本人很有禮貌嗎?可惡!!!
結果被他卡了一個好位置走~怒!!
不過因為我們的票號碼很前面,所以我幸運的站到第一排,在Mic和JL的前方,超幸運的~
其實舞台不大,而且我面前舞台上的音箱正好有個空隙,Joey都會從這空隙走過來停留在我面前~
超爽的啊~~~

入場後又是漫長等待,看著工作人員準備,細心的在Mic的鍵盤上黏貼小型手電筒,
舞台燈光熄滅時至少小手電筒的光線可以照到Mic鍵盤上那許多的控制按鈕~
畢竟很多曲子都是Mic那迷幻的鍵盤前奏開場,看不見的話怎麼彈啊~XD
Joey前方的地板上也放置了筆電,其實這是用來提詞的,哎呀畢竟Europe的歌很多嘛~忘詞難免~XD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舞台上開始放起乾冰,煙霧瀰漫非常有氣氛~
然後響起了「Last Look at Eden」的「Prelude」!天啊真的非常非常適合開場!!!
音樂一下!開門曲「Last Look at Eden」!天!Europe這五人就這樣閃亮亮的出現在我眼前!!!
狂放又熱力四射的Joey,豪邁不羈的Ian,沉穩安靜的Mic,優雅帥氣的JL,
還有位置離我最遠帶著微笑又投入的Guitar Hero:John Norum!!
OH MY GOD!!!我真的看到你們了!!!真的現場!!!!離你們如此近!!!!!
現場果然不同凡響,Joey的鐵嗓聽起來真是超穩的!又蹦又跳又甩頭絲毫不是問題,誰說他老來著?

雖然我聽過的演唱會很少,只聽過Dragonforce、Skid Row、GNR,
但是Europe現場表現真的非常非常專業,
整場演唱下來結構嚴謹,曲目與曲目之間的銜接,氣氛轉換之流暢,實在是令人感到無比過癮!
也不會出現主唱搞失蹤或是冷場這種狀況,一整個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一直跟著唱、尖叫、跳躍、揮手,沒停過~天啊!我總算有機會跟他們合唱了耶!
Joey其實很照顧不同位置的歌迷,中間左邊右邊他都會移動停留,
酷帥的小揮拳動作,甩頭、拋麥克風,或是熱力搖擺~天啊簡直是在挑逗歌迷嘛~~
他甚至拿出自己的DV來拍歌迷,不時的伸手讓歌迷們握,
我非常的幸運握到兩次,我的左右手都握到了!哈哈哈~~~他的手帶點汗,微涼~而且手很大~
不過有一次Joey拋麥克風沒接好,掉了~XDDD 超可愛的!!!
因為JL就在面前,所以我也不時的對他比魔鬼角,其中我跟JL對上眼兩次,
我都比個大拇指給他~他也回我笑容~真是超Nice啦!XD
Mic彈鍵盤很投入,他比較低調,唱合音時也大多閉著眼睛,要跟Mic對上眼比較難,
不過我還是有對到一次~哈哈~人家我很喜歡Mic啦~
Ien的鼓手位置比較靠後,所以要對到也很難,JN是離我們很遠他也沒有過來,真可惜~
不過聽他的吉他真的好爽啊~~~現場欸~~~還會跟大家要掌聲,真可愛!

其實日本歌迷反應挺不錯,合唱和尖叫都滿大聲的,
不過我們穿著顯眼的特製制服,Joey甚至在唱「Cherokee」的時候大喊了「Taiwan」!
還把麥克風遞過來讓我們尖叫!!超讚的!!!
還有歌迷點歌要聽「Open your heart」,Joey笑著說Maybe tomorrow~
第二晚就真的唱了「Open your heart」,太開心了!我很愛這首呢~
還有第一晚的「Carrie」前段是Joey彈吉他大家合唱,直到Solo部分JN加入!讚!!!!
那吉他真過癮!我超愛這種表演方式的說~
第二晚的「Carrie」因為先唱了空心吉他版的「Open your heart」,所以「Carrie」就變成正常版囉~
真棒兩種方式都聽到了!!滿足啊~~~
還有我好愛的「Superstitious」!!能合唱真是太棒了!不枉費我詞背的那麼滾瓜爛熟啊~噗~XD
而且中段還加入了以前都會唱的「Woman no cry」,好棒喔!!想聽的幾乎都聽到了~~
尤其因為是日本場,唱了「Ninja 」!我一直好喜歡這首歌!
Joey還說這首歌不會在日本以外的國家唱,只有日本有~切~幹嘛這麼小氣~XD
所以更不用說「The Final Countdown」了!
前奏一響起就整個瘋狂!尖叫!合唱!跟著Joey一起跳躍!這感覺真的太棒了!!
Europe的演唱會真的太精采太精采了~錯過的人真的會遺憾啊!!!!!
而且第二晚JN終於走到舞台另一邊,讓我們開心死了!!因為第二晚我還是沒機會站他那邊,
第二晚我在第二排還是偏左,不過離Joey比較近~哈~

14bb2468ae7c5f.png
散場後的舞台,禁止攝錄影我不敢偷拍,所以只有散場時拍了一下舞台~


第二晚散場的時候,大家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熱烈的聊著剛剛演唱會的一切,
有個日本男生看到我們穿著特製T恤,用英文問我我們是不是來自台灣?專程來看Europe?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啊~不過我的破爛英文實在是... 聽不太懂他說啥~XD
他還一直要跟我聊天,並且拿出他的手機秀螢幕給我看,上面是Iron Maiden鐵娘子的圖,
我說這是個很棒的團,然後我說我喜歡Europe、Skid Row和Extreme,
他說Extreme之前也來過日本,真羨慕!難道他親眼看過美人?嗚嗚~真好~~
他說他也是吉他手,還有去外國看Iron Maiden,並拿手機秀照片給我看~
只是我英文實在很破,只能講很簡單的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他想跟我要Twitter和Myspace,只是我一時想不起我的帳號~就說沒在用~XD
後來我們要走了,他還要跟我握手,這.... 幹嘛這麼親切啊?做外交?噗~

No Stone Unturned- Europe- Tokyo, Japan, Mar 26 2010


Ninja by Europe- Tokyo Japan 26 Mar 2010



兩場演出結束後,他們前往下一個點名古屋,而我卻該準備打道回府了~
沒辦法,不能請太多天假,只好犧牲名古屋和大阪兩場,回台灣上班工作恢復正常~
好在台灣四場遇到清明連假,我可以放心的跟著Tour,哈哈~~
同事都說我瘋了~主管還說「年輕真好」,錯~是「單身真好」才對啦!噗~XDDD
所以最後一天變成純觀光客,就做做觀光客會做的事囉~XD

14bb248a4d48bb.png
總算拍到清楚的「忠犬小八」~(保護朋友隱私~馬賽克處理)
 
14bb248f85c688.png
這棟就是109喔...
 
14bb24989986ce.png
飯店附近的櫻花樹~最後兩天天氣變好了,不過還是很冷捏...
 
14bb249dc0c802.png
據說這裡是中央公園...
 
14bb24a621fb5f.png 
滿地跑的鴿子~很口愛~

14bb24aa1efb2b.png 
很漂亮的步道

14bb24ad8ae403.png
最後搭ANA的飛機回台灣喔~

第一次的日本之旅就在興奮與難忘的心情下結束,回到台灣,還心心念念著那一切~
Europe已經抵台,今晚開始的台灣巡迴我要更努力的支持他們!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的人,我已經懶得說你了~以後後悔隨你去吧!

要去支持Europe的夥伴們!就在今晚了!衝啊~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