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43拷貝.png
Brad Little演唱會門票+Live CD


3月6日晚上和卡卡一起去欣賞Brad Little的個人演唱會,
因為我十分著迷他所飾演的「魅影」,所以前陣子得知他要來台灣開個唱,就琢磨著想去聽~
問了卡卡她說有興趣,我們就結伴一起去欣賞。
感覺上這種屬於比較靜態的演出,著重在歌聲嘛~看不到人臉也沒關係啦!所以只買1200的票。

DSC00341拷貝.png 
Brad Little其實是位帥哥呢~~飾演魅影超令人動容的啦!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個場地算是很不錯~
空間也不會太大,音效很棒!感覺也很高級~缺點是座位間走道太窄,根本沒走道可言啦~
找位置的時候要從已經坐定的人前面經過真是不好意思,都要害人家站起來讓路...

 

也許這天是第二場吧?我們坐定後發現中間一大塊都是空的,大約是2、3千以上的票價位置,
當燈光一暗演出即將開始之際,後方低價位票的觀眾全都站起來往前移動!!!
嚇到我了!真的、真的可以這樣嗎??
我原本的位置是在50排,看著大家都往前跑,我跟卡卡也跟著跑了~
一下子從50排升等到39排!好心虛啊啊啊啊~~~
不過沒有人很白目跑到最前面啦~只是把中間空位都補滿了~
難怪之前聽到有人說Europe演唱會的票不買高價的,反正到時候往前跑就好了~
哼!如意算盤打的真好!也要有空位才能讓你們往前坐吧?!
反正到時候Europe演唱會,我一定會堅守我的位置的啦!!!
在看演出的時候我一直在幻想月底的Europe演唱會,
想到到時候可以那麼近的看到Joey、Mic、兩個John和Ian,我就好興奮啊~~~
等到演出結束之後我還特地直接走到最下面第一排去看看視野... Wowwwwww!!想到就興奮啦~~

DSC00343拷貝.png 
中場休息時拍的,我從50排「升等」到39排的視野...XD
 
演唱會開場就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讚!現場演奏別有一番風味~
由於我音樂劇看的很少,很多首曲子我只是覺得耳熟有印象,卻不知道出自哪齣音樂劇~
我沒買節目手冊,想說到最後還是會塵封在那裡不再看第二次,所以就沒買,畢竟我不算粉絲啦~
不過我真的很欣賞Brad Little的歌喉,無論似水般輕柔抑或如火焰般猛烈,他唱來似乎都輕而易舉,
而且真的很有戲劇感啊~好聽!
這次演唱會還另外有一男一女跟他搭檔演出,兩位都很會唱!也非等閒之輩喔!
詳細資料可以去寬宏藝術的官網查看~
演出方式其實有點像比較簡單的小型音樂劇,他們身上的服裝也會搭配歌曲情境,換了很多套喔~
還有簡單的舞蹈,挺好看又好聽的~只是沒有大螢幕真是太可惜了... 為什麼不開大螢幕啊?

感覺Brad Little好像對台灣很有好感,拿出一張他上次來台演出「歌劇魅影」時的海報,
說上面有台灣粉絲的簽名,他特地帶來的!
問有沒有在海報上簽名的粉絲在現場?還真的有人舉手!!真是死忠粉絲喔!讚~
第一排有個女生超幸福的啊~被Brad Little牽起手來還攬在懷裡對著她唱~呵呵~
那位小姐回去應該會幸福的睡不著了吧!XD

Brad Little還特地學了一首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天啊~~唱的非常棒!!!
真的很有心呢~~
終場安可了好幾次吧~他笑著大喊:「I love Taiwan!」還說不能再安可了,他準備的曲子都唱完了!XD
他的表現很好,歌迷也很熱情,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表演~看的很開心!
而且還搶先聽到兩首他6月份要再度來台演出「變身怪醫-Jekyll & Hyde-」的曲目!
「This is the Moment」超好聽!讚啦!
這齣音樂劇Baz也曾經演過耶!!!好想看喔!!!!6月份又得花錢啦~~~

DSC00356拷貝.png 
Brad Little幫歌迷簽名


演出結束時,廣播說Brad Little會在大廳幫大家簽名,
哇!!有簽名會耶~~讚!跟卡卡兩人趕緊去買了他的Live CD排隊等簽名,
當Brad Little出現時場面一度很混亂,很多人都衝過去拍照~後來才慢慢的控制下來~
大約排了半小時左右吧輪到我們簽囉~
Brad Little很親切,我跟他說「Nice to meet you」,他也笑著回問我:「How are you?」
簽完後我主動跟他握手說謝謝~他還說了一句話~不過拍謝,我沒聽懂~哈哈!
給旁邊那位賽門先生簽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說啥~只好就「Hello」+「Thank you」帶過~XD
我還是很給面子的主動跟他握手喔~
最後一位是個子很嬌小的喬安娜小姐,
給她簽的時候我也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對她說了一句:「Your voice is beautiful!」XD
她笑的滿開心的跟我說Thank you,我跟她握手她又補了一句中文的「謝謝」~都很親切呢~

真是個很愉快的夜晚~決定來看他的個唱真是正確的選擇喔!

DSC00359拷貝.png 
最後趁沒人了跑去跟看板合照一張~唉~過個年又圓了... 囧

 

DSC00369拷貝.png 
跟CD合照一張~(請忽略凌亂的背景...XD)CD收錄的是韓國場,為啥要是韓國... >"<

 DSCN4945拷貝.png
黑字是Brad Little簽的,左上角那個難道是愛心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